昆明拼团购房72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昆明到丽江动车年底开通

发布时间: 2018-06-14 10:28:17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前天,公众号丽江读本发布一条推送《丽江至大理动车预计7月开工12月通车!3到昆明!》,文中提到从丽江市发改委得知:丽江至大理动车即将开工,全线预计7月开建,12月底建成并通车。线路将会在现有的火车路线基础上改(扩)建,动车开通后,丽江至大理运行时间为50。

当天,丽江市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丽江热线也发布推送《重磅消息!丽江至大理动车线即将开建,年底通车》。昆明至大理动车开通指日可待,那丽江到大理的动车要建吗?规划了吗?什么时候动工开建?预计什么时候能开通?丽江到昆明要多长时间呢?就以上问题,丽江广播电视台记者采访了丽江市发改委。

铁建办工作人员表示,丽江至大理动车线开工在即,全线预计7月动工,12月底建成通车,动车线路将会在现有的火车路线基础上改(扩)建。动车开通后,丽江至大理运行时间为50,丽江至昆明运行178,从丽江出发3可抵达昆明!

目前的公开信息显示,丽江到昆明全程共有10个站点,分别是:丽江—大理— 大理东—祥云南—云南驿—普棚—南华—楚雄—广通北—昆明。都市时报综合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