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3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要在腾冲买房?看完的人都疯……

发布时间: 2018-06-14 10:36:01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为什么要在腾冲买房?看完的人都疯……

狂的购买了。

1

无雾霾、无沙尘,洗肺养心深呼吸

环保部2017年报告显示,PM2.5浓度排名中,腾冲以21.7微克/立方米位列全国365个城市排名倒数(含量越低,颗粒越少),空气质量优良。

而在另一份2017年关于空气含氧指数的数据中,腾冲市(保山市下辖县级市)空气质量日均值达标率99.5%,优良率比全国平均水平高20.7个百分点!!!继续领跑于全国排行榜前列……


(图)腾冲雅居乐云南原乡实拍图

如何来理解腾冲气候空气有多好?

以北京为例:北京市区的负氧离子平均含量每立方厘米仅有400个;而被称为称为“天然大氧吧”“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的腾冲,负氧离子平均含量每立方厘米最低3827个,最高达38000多个。粗略一算,负氧离子含量相差10倍,“你在北方吸雾霾,我在腾冲深呼吸”这话一点也不夸张。


(图)腾冲高黎贡山下实拍图

同时,夏天已至,年均气温15.1℃、森林覆盖率高达73%的生活有多安逸,腾冲低调,不说。

2

房价,不是热闹了话题,而是透支了梦想

去年“逃离北上广深”一度成为热议话题。而近日,《北京的高房价是否透支了外来年轻人的创造力和生活品质?》一帖再次引爆外来年轻、中产对北京生存、买房话题讨论。

围观发现,除了对顶尖级高校毕业学子、行业顶尖级单位和不同行业发展的讨论,内容依旧围绕感叹房价的涨势、生活的压力以及在北京活着“买房摇号”、“买车摇号”得靠人品的无望共鸣……


(图)摇号买车买房

追梦者的心声是:闳宇崇楼有他们的喜欢、热爱;追梦者的无奈是:负担不起高房价,隐约质问自己的逃离感。

以最新平均单价数据为例,同样购买80平米的户型,北京大约需要549万,上海392万,广州225万,云南腾冲只要40万……北京、上海购房款的零头,就能在云南腾冲买套地段好、交通便利、上学方便、面积合适的房产。投资自主,旅居托管都相宜。


(图)腾冲雅居乐云南原乡实拍图

无论首套置业或是第二三居所,重拾梦想都已在眼前,难道不心动吗?

3

全国不限购、不限贷、不限售的投资热土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国已有超50个城市限购,石家庄、海南、青岛、南京、北京、广州、长沙、成都等热门城市都被划入限购大军之列,限购、限贷、限售让投资置业选择范围急剧缩小…

而云南腾冲,作为全国不限购不限贷的投资热土,价值不言而喻


(图)腾冲雅居乐云南原乡

且近年来,进入腾冲的房企呈爆发式增长,雅居乐、云南城投、清华启迪等房企纷纷落地腾冲,让腾冲市场格局重塑。比如雅居乐云南原乡的美丽呈现,清华启迪的腾冲·启迪双创冰雪小镇的启幕亮相,也让腾冲旅游地产再次重现全国视野……


(图)腾冲启迪冰雪小镇效果图

据了解,碧桂园、恒大、宝能等一线房企进驻腾冲做旅游地产,预计下半年会陆陆续续入市。房企大鳄的进驻扎营、攻城掠地,让土地供应量较小的腾冲楼市热度持续飙升,投资增值毋庸置疑。

4

交通四通八达

航空高铁跨境铁路公路多维覆盖

铁路方面

从昆明到大理的高铁今年7月份开通,出行时间由原来最短6、最长10,缩短至2,而大瑞铁路预计2022年建成,届时大理至瑞丽由公路6、7个缩至3,腾冲到昆明4左右,到大理2个多……


腾冲至芒市的出境铁路,是云南“十三五”重点铁路项目,是通往南亚地区最便捷的陆路通道,也是构建泛亚铁路西线的重要部分。


航空方面

2017年腾冲驼峰机场102.7万人次吞吐量成功入围吞吐量百万人次行列,目前已开通至北京、深圳、重庆、成都、西安、长沙、南京等累计17条支行航线。


历时两年的机场扩建升级项目终于在2018年6月竣工了,预计今年7月份将投入使用,未来两年将开通大部分省会城市直航。T2建成后预计可满足国内年旅客吞吐量230万人次的需要,到2040年年旅客吞吐量达450万人次以上,完成国际航空港建设。

公路方面

杭瑞高速公路一路向西连接昆明、楚雄、大理、腾冲,腾冲两条二级国际公路通往缅甸,由昆明出发经腾冲至缅甸到印度雷多的中缅印国际大通道(即著名的史迪威公路)昆明—腾冲—密支那段已全部实现高等级化,这条大通道是连接中、缅、印三国中里程最短、条件最优、最为便捷、辐射人口最多的一条陆路大通道。


腾冲处于古代南方丝绸之路要道,拥有面向三“亚”、肩挑两“洋”的独特区位优势,是“一带一路”建设中的重要节点,作为连接交汇支点上的腾冲,正逐步成为中国面向南亚、东南亚的辐射中心,发展愿景更是让人充满期待。


腾冲,一个生活最具幸福感的地方,腾冲,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腾冲,一个值得投资的,您的养老度假投资首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保山 腾冲曲石镇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3742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200元/㎡

楼盘地址:腾冲市腾越镇热海社区观苑小区84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272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云南省腾冲市马站乡白草坝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1147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扫一扫了解更多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