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7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融创参与孔雀镇开发 呈贡最大商业地产项目注入“核动力”

发布时间: 2018-06-14 14:19:14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广受瞩目的昆明高铁站核心区商业地产项目孔雀镇,开发阵容近日出现重大变化,融创已正式参与项目开发,将联手硅谷天堂和广电传媒集团,共同投资建设这一呈贡最大商业地产项目。

在效果图上,鲜花公寓是孔雀镇最显眼的建筑

据云南房网了解,从本周起,融创的经营团队已经开始进驻项目接手工作,今后孔雀镇的具体操盘事宜将由融创负责。这是融创自2016年进入昆明后,通过资产运作接手开发的第三个项目,也是第一个纯商业地产项目。

孔雀镇位于呈贡新城春融东路,占地353亩,规划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是目前呈贡最大的商业地产项目。由于规模庞大、业态丰富,且距离昆明高铁站只有1.5公里,所以自去年5月正式亮相以来,一直定位为国家高铁门户文旅城。根据前期规划,孔雀镇将开发有公寓、酒店、写字楼、商业街、购物中心及演艺剧场等,是一个集居住、办公、商贸、旅游、文娱等功能为一体的超大型综合项目。去年,云南旅发委已同意在孔雀镇设立云南海外游客接待中心,这是云南省首个设在交通枢纽的省级游客接待中心。

在融创参与投资之前,孔雀镇的开发建设一直在正常进行。今年3月初,孔雀镇最重要的产品——鲜花公寓正式对外销售,3月和5月两次开盘均取得不错业绩

融创是目前国内排名前五的房地产企业,无论资本实力还是产品研发、市场运营、品牌影响,都是国内一流水准,融创加入开发阵营并负责具体操盘后,孔雀镇的前景将更值得期待。多位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以融创的实力与经验,孔雀镇今后在产品、业态上可能会有一些更有吸引力的变化。另外,借助融创的全国销售网络,孔雀镇也更容易获得省外市场认可,更有利于实现孔雀镇走向全国的目标。


孔雀镇


孔雀镇项目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呈贡新区高铁站以西春融东路(云南广播电视台对面),东至春融东路,西临彩云南路,南靠大学城,北距中央公园、市政府,与高铁站仅1.5km,紧邻地铁1/4号线。孔雀镇鲜花公寓预计6月中旬开盘, 为4梯17户22层设计,建筑面积为48-53㎡,预计均价1.1万-1.2万/㎡


周边配套:昆明市中医院、云大医院等一流医疗配套,中央公园、白龙潭公园等生态公园,七彩云南第壹城购物中心、花千坊商业中心等生活配套,昆三中、衡水实验中学、呈贡大学城等教育配套,汇聚一流市政配套设施。

项目配套:项目自身规划有五星级酒店、人才公寓、国际游客服务中心、文化休闲餐饮娱乐商业中心、国际新区综合商务中心、影视传媒文化博览中心等。


孔雀镇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春融东路云南广播电视台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579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扫一扫了解更多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