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7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寓”见丨调控难懂 不如一房在手

发布时间: 2018-06-14 17:36:29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7年,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句话响彻中华大地。

当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是否第一时间想到,难道房价要跌了?!

经过几个月的等待,我惊讶的发现房价并没有跌,并且持续稳定的在增长!

2018年,就在前不久又一个消息传到大众的耳朵里

………………


昆明出台楼市调控新政

2018年3月1日,昆明出台了“昆十条”的楼市调控新政 — 《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其意在为楼市降温。“昆十条”的内容显示,主城二环以内区域以及南市区实施3年限售政策,该政策还包含完善差别化信贷政策、公积金政策、预售环节土地抵押管理、限价商品房、培育租赁市场等内容。(信息源于昆明市人民政府)

买房少些犹豫!

政策调控变幻莫测,相信很多人都无法预料宏观调控下的楼市走势变化,绝大多数买房人都止步在观望阶段,成为宏观因素影响下的楼市观望员。

或许不妨从身边的人,从微观环境实际看看!你会惊讶地发现一种状态:没房想买房的人总在观望!有房多房的人越买房,而且不带犹豫的!

这是一个奇妙的事情,无房产一点资讯人士一方面渴望自己能脱离无房状态,而一直希望宏观因素能导致房价遇到破天荒的大幅度降低。这样的心理导致了他们的犹豫不决,沉浸在摇摆与等待之中。反之,有房的人,只想着买更多的房,抢着买。

Anyway

不管理由是什么!

下手别犹豫!

现实的情况是:数以百万的业余房地产投资者,在购买自己居住的房屋上的投资都非常精明。尽管有时一些家庭因为不得不尽快搬家而被迫将房子卖出,但几乎不会出现人们争先恐后地将自己的房屋亏本卖掉的情况。

你或许会听到身边的人吐槽:“我买房子的举动实在是太蠢了?我恨自己买得太早了!”

但你不可能听到:一位还清了房屋贷款的人一早醒来发现自己的房屋竟然已经一钱不值了?!

相反,你会更多的听到:“今年小区的房价又涨了,打算今年把房子卖掉换个更好位置的房子。”“哎,听了好多的信息,感觉今年会降价所以才打算等等,结果..……“

如果你还在因为宏观因素而犹豫不决,不妨多想想微观环境,多想想身边的人。

相信,你肯定看过这样一段话:

“乡下人到县城买房,县城人到省城买房。”不管在哪里买房,只要你有需要,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

所以不管如何,买到好房才是硬道理!


颐林尚都



重点 优质学校

颐林尚都项目位于石林巴江中学、民族中学、美兴迪士尼外国语学,800米范围圈名校资源一应俱全,十足*,陪读自住,!



70年产权全现房 所见即所得

作为石林县城屈指可数的70年产权现房,比一般公寓多了30年!现房意味着投资保障;实景现房销售,看房无忧;外立面已完成施工,所见即所得,*即投资。





颐林尚都实景现房

石林行政中心旁

国家*级石林景区的必经之路

颐林尚都位于石林新城核心,紧邻石林政务中心,北行15即世界自然遗产国家*级风景区、冰雪海洋世界。地处石林大道中段,承载连接市区与新城、石林景区必经的纽带作用,是石林的双塔地标建筑。



带装修托管 18天业主免费入住

带装修托管,稳收益。颐林尚都将引入途家斯维登酒店运营,初次托管运营合同期为8年。运营期内,每年收益保底投资总额(房屋总价+装修款)的6%,并有每年18天免费入住权,收益固定,养生度假更舒心,投资更省心,回报有保障。


颐林尚都装修效果图

低首付 3字头房价难得一“寓”

颐林尚都项目70年产权现房公寓,主力户型面积35.56㎡—87.05㎡,16日一口价房源单价3字头起,投资门槛低!户型多样,多种选择,集自住、养生、投资为一体,属“小户型、超低首付”的现房公寓!


国家*级风景区 800万游客云集

颐林尚都北侧是拥有每年超800万游客的国家*级风景区石林景区,加之西南首个冰雪海洋世界每周逾万人的休闲度假流量规模,海量游客云集让居住需求不言而喻,投资价值凸显。



4万+师生群体 消费力不可小觑

林校区,云南省工艺美术学院、云南省经贸学院等高校环绕,逾4万师生消费群体;项目占据石林新城核心位置,是通往石林高铁站、景区、校区的咽喉要道,辐射力强,人流量巨大,消费力不可估量。



西南林业大学石林新校区效果图

最后的 *空间巨大

从无缝对接5大国内高铁,泛亚高铁连通东南亚多个城市,滇中1经济圈关键部分。在整体价格直奔15000的大昆明区域,石林无论政策红利、甚至价格红利,都是,投资前景巨大,发展空间不可限量。







6月16日,云南淘房邀您一起见证

离昆明最近的!

昆明再也找不到的3字头投资房源!

石林中心位置,县政务中心旁,巴江中学旁!

70年产权!现房!可毛坯和带装修托管!

小户型为主,首付3万起,投资门槛低!

全屋装修、拎包入住、带托管、年收益6%!

昆明楼市下一个投资!


扫一扫了解更多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