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16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全国田径冠军赛 云南队夺两金两银

发布时间: 2018-06-20 10:23:45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17日,2018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亚运会选拔赛)在贵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落下帷幕,云南田径队队员们表现抢眼,收获两金两银一铜,董国建和张德顺分别斩获男子5000米冠军和女子10000米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35支代表队的800多名运动员参赛,从6月15日持续到17日,根据中国田协公布的选拔政策,这次比赛也是亚运会选拔赛,主要方式是每个项目选两名正选运动员以及1名替补运动员。有夺金希望的项目才足额参赛,有争牌希望的项目尽可能足额参赛,还没有争夺奖牌希望的,会考虑酌情选拔人员参赛。现在在国外有训练和比赛计划,无法参加本次比赛的运动员,可将近期1个月左右的某站国际比赛个人最好成绩作为参照,按成绩参与亚运会选拔。

今年4月,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宣布与云南省体育局合作共建国家马拉松集训队,随后,云南中长跑队的董国建、朱仁学、张德顺等几名主力队员在云南田径队主教练张国伟的带领下前往肯尼亚的埃尔多雷特进行封闭集训,其中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备战此次的亚运会选拔赛。在肯尼亚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不仅接受了当地教练的直接指导,同时也和那里的高水平运动员同场训练,感受到了非洲的训练方式和训练氛围。

在此次比赛中,云南中长跑名将全线出击,31岁的老将董国建先是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收获一枚金牌,随后又在10000米比赛中获得一枚银牌,另一位云南选手朱仁学获得季军;大理小将张德顺同样表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分别拿到女子10000米冠军和5000米亚军。

根据本次比赛的成绩,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将最终确定今年8月印尼雅加达亚运会的参赛选手。目前,董国建已经获得了马拉松项目的参赛资格,他也表示将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马拉松上,力争取得好成绩。

■ 都市时报讯(全媒体记者 陈雯韵)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