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56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中国·梁河国际葫芦丝文化旅游节将于8月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6-21 10:20:15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葫芦丝,又称“葫芦箫”,是云南少数民族乐器,发源于德宏州梁河县,音色独特优美,外观古朴,典雅小巧,受到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喜爱。6月15日上午,2018中国·梁河国际葫芦丝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昆明举行,宣布该旅游节将于8月8日到10日在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梁河县举办。届时,国内外葫芦丝演奏名家将齐聚,上演一场音乐饕餮。

本届国际葫芦丝文化旅游节由中共德宏州委、德宏州人民政府主办,以“传承和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激发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为目标,旨在挖掘梁河特色文化资源,打造葫芦丝品牌,进一步推动梁河文化旅游和特色产业发展,助推梁河县精准扶贫工作。

国际葫芦丝大赛设置了11个组别,每个组别都设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项若干,凡获奖者都能得到奖金(奖品)和证书,奖金总额更是高达25万元。国内外葫芦丝爱好者均可在春城晚报客户端线上了解和报名。

除此之外,葫芦工艺品创作大赛暨中国工艺葫芦作品展、葫芦灯迷、回龙茶山之旅暨随手拍手机摄影大赛、阿昌山寨之旅暨“最炫民族风”大PK、高原农特产品展销暨梁河美食品鉴会、梁河自驾游专场活动、葫芦丝寻根之旅等丰富活动也将同期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梁河县一直致力于推广葫芦丝文化,不仅在中小学均开设了葫芦丝音乐课,还让葫芦丝进机关、校园、企业、社区等,经常性举办葫芦丝文化活动周、活动月。

■ 都市时报讯 (全媒体记者 赵烨琳)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