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6-21 10:32:14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15日,昆明机场召开南二环提升改造期间机场地面交通保障宣贯会,介绍车辆保通、绕行方案及路线,公布计划新增值机、安检窗口保障旅客顺利乘机便民措施。长水机场建议,南二环提升改造期间,昆明西片区旅客应至少在航班起飞前3个出发前往机场。

自驾:

此次提升改造的南二环是昆明西片区市民前往长水机场的主要交通道路,全断交后因出行线路变化、车辆分流而造成的拥堵,会导致前往机场的时间增加,预左右。

地铁:

根据客流增开班次

昆明明机场场区管理部运行控制室主任李晓东介绍,目前地铁6号线每天共运营131趟次,运送旅客1.8—2.1万人次,发车频次为15;地铁3号线高峰时段发车频次是6,非高峰时段发车频次是8。下一步,昆明机场将与昆明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协商,根据东部客运站换乘站点的实时客流量监控情况确定临时加开地铁运行班次,缩短间隔时间。

出租车:

及时向的哥发布机场车辆需求信息

李晓东说,为避免出现出租车断档情况,昆明市出租汽车管理局与场区管理部建立了信息联动机制,及时向出租车驾驶员发布机场车辆需求信息,同时,由场区管理部制定出租车应急蓄车方案,并在航班高峰期做好旅客离港交通疏散工作。

空港快线:

空港快线西部客运站专线、滇池大酒店(五号线)也因南二环全断交大修将调整线路及发车时刻,从绕城高速前往长水机场,空港快线线路调整后,运行时间大概会延长20左右。

针对高速路收费空港快线是否会涨价的问题,云南机场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的吴国栋表示,车票价格按原价执行,不会将高速路费分摊到旅客的车票上。为避免堵车而误机,市民旅客可选择合适的交通方式,提前3个出发前往长水机场。

目前, 昆明公交城市巴士有限责任公司也公布了公交919C线和919C1线在南二环提升改造期间车辆绕行的意向性预案,具体实施方案待确定后,再进行调整并向社会公布。

空港快线运行线路调整前后对比

7:20

西部客运站专线

原线路:

西部客运站—南二环—长水

调整后线路:

西部客运站—绕城高速—长水

7:30

8:30

滇池大酒店(五号线)

原线路:

滇池大酒店—七公里—滇池卫城—大商汇—中玉酒店—南二环 —长水

调整后线路:

滇池大酒店—七公里(转盘)—滇池卫城—绕城高速—长水

■ 都市时报全媒体记者 乔长红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