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06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房价涨不停 昆明年轻人的第一套房该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18-06-21 11:20:46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昆明房价涨的这么猛这么快,还有机会上车不?昆明年轻人的第一套房该怎么选?

答:除了预算、区位、交通、生活配套这些常规因素外,最好得有点腔调,而且空间也必须有保障。

首先,聊聊预算(因为没有预算的话,就不用继续聊了)。大部分的年轻人,初从父母羽翼下独立出来,需要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来安放自己全新的生活和不羁的灵魂。他们有热情、有品位、有创造力……但就是缺钱。当下的昆明,主城甚至郊外均价早已破万,并且价格还在节节上涨,对当前的年轻人而言,功能齐全的三房当然是最理想的选择,但是无情的现实告诉我们,预算100万恐怕都难有上车的资格,很多人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买个小点的吧,也是难以甘心,选个”老破小”?更是不在考虑范围内。

 当羞涩的口袋无法支撑你百平豪宅的野心时,机智如你,第一套房子为什么不选公寓呢?比如最低34万就能买到,总价低、呈贡中心、靠地铁、上班生活都超级方便,而且“一层能当两层住”的LOFT公寓还很有逼格和腔调。


涌鑫哈佛中心

1.物业:公寓、商铺

2.项目位置:昆明市呈贡区彩云南路与聚贤街交汇处

3.最新动态:项目第2栋准现房公寓在售,建筑面积为40-59㎡的公寓认筹中,单层层高为3.4米,维也纳国际酒店享15年无忧托管,现购房全款可享95折优惠,按揭可享99折优惠。涌鑫昆明之窗将于5月26-27日举办没事狂欢派对,感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参加。

4.项目亮点:

l 独享呈贡核心区域商业价值项目占据中央商务区CBD龙头,大学城、泛亚高铁经济圈、金产区,三中心交汇核心。

l 双地铁汇聚高铁人气。1、4号线双地铁交汇于联大街站,5无缝接驳高铁站,项目是呈贡唯一在售双地铁无缝接驳高铁站的文旅城市综合体项目,*潜力势头强劲。

l 4500余万高铁客流保障钱途。2016年起呈贡正式进入高铁时代,承接全国及泛亚高铁红利。项目已成为高铁驻留第一站,年均超4500万客流将助推项目消费力。

l 25万大学城师生保驾护航。项目11所高校环绕,25万师生消费保障。

l 50家酒店集群汇聚钱潮。国际五星级君廷大酒店已经签约入住,领衔打造50家酒店集群,每天上万游客入住项目酒店,汇聚强大的消费、娱乐、购物人群,聚拢钱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彩云南路与聚贤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7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扫一扫了解更多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