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5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昆明俊发城紫薇苑交房公告 天赐园里,喜迎荣归!

发布时间: 2018-06-21 16:19:45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喜迎荣归·欢迎回家

世界那么大,兜兜转转才发现

家才是唯一的寄托

最温情的眷恋,莫过于对家的牵绊

我们感同身受

最幸福的等待,莫过于对回家的期许

我们不敢怠慢

理想的家园,映入眼帘

美好的生活,触手可及

是时候一起幸福起航,温暖回家


曾经的翘首,如今将完美呈现

6月20日-22日,俊发城紫薇苑N4-b、N5地块

交房如约而至


激动之余

请仔细查阅以下交房详情

节省你的宝贵时间,早日踏进幸福的家!

交房公告

尊敬的俊发城紫薇苑业主:

俊发城N4-b、N5地块住宅、车位、商铺已具备相关交房条件,对于《商品房购销合同》(以下简称“合同”)中约定房屋交付时间为2018年6月20日前的房屋,我们邀请您于2018年6月20日开始前来办理交房手续。

交房地点

紫薇苑3栋3-2商铺

交房时间

2018年6月20-22日

9:00~17:00

温馨提示

为避免交房现场出现拥挤,建议按以下时间前往交房地点办理交房手续(该时间仅为建议收房时间,不作为合同履约的交付时间,如您有需要,也可于2018年6月20日工作时间内办理)。

栋号交付时间

2栋、N4-B-1栋(当天优先办理)2018.6.20(9:00-17:00)

3、4栋(当天优先办理)2018.6.21(9:00-17:00)

1栋、商铺(当天优先办理)2018.6.22(9:00-17:00)

办理交房所需资料

1、购房合同原件、全部购房票据原件;

2、产权人、共有人本人需到场,持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住宅3份);(身份证明含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户口册、护照、港澳台通行证;有效身份证明已到期及即将到期的,需办理新身份证明或提供户籍证明原件三份;未成年人提供户籍证明原件一份;)

3、业主本人一寸照片两张、家庭成员一寸照片一张/人;

4、购房人为未成年人的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监护人的身份证和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如果户口薄无法证明监护关系的,请提供派出所出具的关系证明)

5、若本人不能前来办理,受托人除带齐以上资料外,还需携带经国家公证机关公证的委托书原件1份、受托人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6、属于单位购房的需法人本人携带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人身份证(营业执照三证合一的只需携带营业执照)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印有单位公章的法人身份证明书及单位公章。若单位经办人前来办理的,还应提供印有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受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明及法人私章;

其他相关事项

1.相关款额:请携带银联储蓄卡,用于交付费用缴纳,包含但不限于未缴房款、不动产相关费用、工本费、物业费、维修基金等(请持银联储蓄卡缴费,不接受现金);

2.由于契税及维修基金不再代收代缴,业主需于交房现场领取不动产发票后自行前往昆明市盘龙区地方税务局缴纳契税,地址:桃源广场江滨西路20号大厅。业主在缴纳契税完毕后,在正常工作日(周一到周五9:00-18:00,节假日除外)将契税票交至产权中心,缴纳契税流程详见现场公告。集中交付期维修基金由住建局委托银行工作人员于交房现场进行收取。集中交付期后,需业主自行前往中信银行北京路支行缴纳,地址为:昆明市盘龙区北京路575号,缴纳完毕后方可办理接房手续。

3.集中交付期后,6月23-6月24日办理接房的业主,请携带购房、车位及商铺购房合同及所有购房收据至交付现场(紫薇苑3栋3-2号商铺)领取不动产发票并缴纳不动产权证工本费;6月24日后前来办理的业主,请携带购房、车位及商铺购房合同及所有购房收据至俊发城售楼部领取不动产发票并缴纳不动产权证工本费。到以上指定税局及银行缴纳契税及维修基金后,再到紫薇苑2栋物业服务中心办理物业相关手续及验房。

4.其他办理《房屋所有权证》所需要的资料;

俊发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800元/㎡

楼盘地址:北京路延长线与沣源路交叉口,盘龙区政府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05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