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8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南二环西段上下层都不能通行 西、南市区4大片区有绕行“捷径”

发布时间: 2018-06-22 09:40:49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今晚12点起,南二环西段(明波立交到官南立交)上下层都不能通行。会给居住在马街、船房、福海、福德片区的居民出行带来不便,本报记者兵分四路为老司机们探路,把绕行“秘籍”分享给大家。

1、马街片区

百集龙路直通草海隧道

马街片区由于春雨路提升改造还在收尾,交通压力需通过昆安高速入城段的上下层(下层为碧鸡路)及两侧小路来分流,记者发现:百集龙路直通草海隧道;海源南路紧连着的明波路、明河路可以绕进大观路(见图)。

一、从安宁往昆明主城,到苏南立交匝道下到碧鸡路,从云安会都路口即可进入百集龙楼盘西侧小路,右转进入百集龙路(这可能是商家自命名道路,官方文件中叫西山245号路),一直往东行驶600米左右,来个右转即驶入西北三环的草海隧道,是西市区该路段前往南市区的捷径。

二、大观楼北侧的明河路、明波路一直较窄,大路畅通无人行,南二环被堵则变微循环。从海源南路转入以上2条道路,西山区政府平整路面,有2-3个路段错车困难,驶入大观公园门口转盘后,即避开南二环堵点。

2、船房片区

庾园路快速抵达南市区

南二环西段上下层封闭施工,受影响最大的是西、南市区之间的互通。从昆安高速高架桥转南绕城高速是前往机场的快捷通道;还有庾园路、南二环底层大观桥到西福路南侧匝道,也是西市区前往南市区的便捷通道。

一、庾园路沿着大观河行驶,在海泊澜庭外围转弯拐向西福路,通过前方掉头点,可驶入阳光北路、南路等,是前往南亚风情园的快速通道。可从南市区沿以上线路回西市区。

二、从西华路与近华浦路交叉口驶入庾园路,在大观桥下左转进入南二环南侧辅道,由于昆安高速高架桥与南二环高架桥接平,从大观桥到西福路300米路段已经建成新桥,此次无需更换,南侧辅道可通行,右转进入西福路后,可前往南亚风情园、草海大坝。但不能走原路回西市区。

3、福海片区

2条路分流前卫西路

从滇池路到前卫西路这大片区域,有盛高大城1-3期、金坤世纪润城1-10期、绿地等大型高层楼盘,入住人口相当多,居民最爱行驶的线路是从前卫西路北端的匝道驶入南二环高架,前往西市区或环城南路、西路入城。然而,今晚12点起,该区居民有半年要“望匝道兴叹”,目前有2条较为方便的绕行道路(见图)。

一、车到前卫西路北端折头右转驶入金兰路,向西行驶经过金牛小区2号门,驶入滇池路,即

二、行车到前卫西路与老前卫西路交叉口,在信号灯路口左转驶向万达广场方向,在前兴路与绿荫大道交叉口掉头,即可驶入城区各地方。不过,万达广场路段全天车辆较多,易拥堵。

4、福德片区

充分利用官南立交匝道

福德片区位于即将施工的南二环西段的东侧边缘,预计其拥堵程度远低于前三个片区。西段施工期间,官南立交可通行,充分利用4条空中弧形匝道,可以减少绕行。

一、从南坝路北向南要往石虎关立交方向,转1条匝道即可实现。

二、从南二环高架东向西方向行驶,要到万达广场一带,转1条匝道上跨线桥,即可下桥到第一个路口右转,通过绿荫大道可到万达广场,以及南市区的各个区域。

三、如果官南立交4条弧形匝道都开放,还可转2条匝道实现掉头。

四、从石虎关向官南立交方向,欲进城,可在火车站南广场匝道下到地面,再上1条上行匝道到跨线桥往城

■ 都市时报全媒体记者 方菁菁 张洪涛 汪雨春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