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5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中冠联赛云南赛区预赛打响 12支队伍决战普洱

发布时间: 2018-06-22 10:36:06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20日,“梅兰杯”2018年云南省足球大联赛业余足球联赛全省总决赛在普洱市拉开战幕,本次赛事同时也是2018中冠联赛云南赛区的预赛,优胜球队将代表云南参加大区赛,争夺新赛季中乙联赛的资格。

今年,中国足球协会作出了一项重大变革,将全国业余足球联赛更名为中国足协会员协会冠军联赛,今年将是中冠联赛的元年,全国共设八个大区,各个大区的前两名将参加全国总决赛,总决赛的前六名将有机会冲击中乙联赛。

根据新公布的规程,中冠在规范性和专业性上,都在向着更加职业化的方向靠拢。未来,中冠有着成为中国第四级职业联赛的远景,中国职业足球的金字塔,也有望被进一步扩大。

云南省足协和昆明市足协均属于西南大区的会员单位,其它还包括成都、四川、贵州、重庆,各赛区将首先举行预赛,冠军球队有资格参加大区赛,因此只要拿到此次比赛的冠军,就将代表云南赛区参加中冠联赛的大区赛。

共有来自昆明、丽江、开远、楚雄、曲靖、西双版纳等州市的12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其中不乏昆陆足球俱乐部、丽江源亨等大有来头的俱乐部,他们将在未来一周的时间里,在普洱学院和热作学院的两块场地上展开角逐。首轮比赛,普洱在揭幕战上以6比1击败玉溪,昆陆足球俱乐部3比0战胜云南珠江源,丽江源亨8比1大胜澜沧足球队,开远2比1战胜陆良浩翔FC。

本次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云南省体育局主办,云南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云南省足球协会、普洱市文化体育局、普洱市足球协会等单位承办。

■ 都市时报讯 (全媒体记者 陈雯韵)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