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4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 党总支成立揭牌

发布时间: 2018-07-03 10:58:32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七彩云南·古滇名城”项目是云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云南十大历史文化旅游项目的旗舰之作,项目自2012年实施以来,规划建设进展顺利,社会关注度高,影响力大,项目目前已有党员80名,已具备成立党总支的基础和条件。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经晋宁区“两新”组织党工委批复,同意成立中国共产党诺仕达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总支部委员会,下设昆明七彩云南·古滇名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昆明古滇艺海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滇池康悦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

诺仕达七彩云南古滇名城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党总支将结合企业实际以“党建强、发展强”为目标,找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通过严格管理教育党员、积极促进党员作用发挥,把开展党的活动同贯彻上级党组织有关部署有机融合,同企业的特点、工作紧密结合,促进企业党组织履职尽责创先进、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和内在发展动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实现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赢局面,打造晋宁非公企业党建优秀品牌。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