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2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老滇山寨将要落户涌鑫哈佛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05 10:13:03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提起民族菜餐厅,大家大多会联想到朴素一词,而与时尚毫不搭界!这句话乍一听,很有道理,因为民族菜餐厅是尽可能的还原少数民族朴素的风格。但是当民族菜与时尚相融合,那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中国美食百强之一的老滇山寨可以给你答案!


老滇山寨成立于2014年,本着“舌尖上的美味,取于自然,源于民间……”的理念,努力还原云南特有的原生态资源美食文化和原生态民俗风味,以独特的风味,生态的品质,良好的口碑,获得全国2015最好吃的100家餐厅,2016“品牌民族餐厅”称号和广大食客推荐的云南最好吃的餐厅之一。


“老滇山寨”致力于发掘云南26个民族原生态精美菜品,在昆明已经走过了十余个年头。 菜品主要以云南少数民族菜为主,辅以家常滇菜,菜名冠以地州以及云南少数民族名称。


如今,致力将云南26个民族的精美食品传播到全国。 其主要食材均采自云南各地州民族乡间,让美食源于自然。烹饪制作也源自各民族传统方法,真正让顾客感受到来自云南舌尖上的特色,味蕾上的享受!


由内至外 民族风情四溢

民族餐馆,能冠以这个名称的,必然这家餐厅要体现民族性,不管是从菜品,从装修,还是从民族文化下手,都要让人感受到这个民族的属性。老滇山寨平时顾客就餐时就有特色民族表演,起舞换歌、敬酒互动。浓厚的民族风情在老滇山寨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民族文化的展现无非就是动态和静态的展示,老滇山寨的静态展示包括装修的形式,小摆件,包房的名称等等。


而动态展示就是民族歌舞表演,老滇山寨的歌舞表演相当专业,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些演绎人员不是外聘团队,而是老滇山寨一手培养出来的演绎团队,平时除了担任迎宾表演之外,还会敬酒互动!

原汁原味 还原民族味道

“老滇山寨”发展至今,深度研究云南26个民族原生态精美菜品特色。从味道来讲,适合大多数人的口味,菜品味、型比较丰富。

从菜品摆盘和盛装器皿来看,虽然是民族菜肴,但是一点也不掉面子,反而会更有特色。在2015年时,老滇山寨还被评选为“中国100家最好吃的餐厅”,此称号可谓名不虚传!

老滇山寨入驻涌鑫哈佛中心

时尚民族特色餐厅即将呈现

每个人来到老滇山寨,不知不觉就被这里的气氛感染,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听着美妙的祝酒歌声,看着精彩的舞蹈,吃着美味的民族佳肴,穿梭于人满的前厅,回到私密的包房,一切都是一种美好的体验。


就在不久的将来,老滇山寨将要落户涌鑫哈佛中心二期5号地块三楼,依托云南高铁第一站,为每天35万高铁旅客带来最具民族特色的云南美食之旅,让周边11所高校师生以及呈贡居民不出昆明就能品尝最具特色的“山寨味道”。



昆明涌鑫哈佛中心

23-59㎡哈佛公寓全城火热销售中!

40-80㎡限量天街商铺,火爆加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彩云南路与聚贤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7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