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17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昆明西北新城再添高品质教育配套 受益楼盘抢先看

发布时间: 2018-07-06 14:57:32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日前,记者从昆明五华区政府网站获悉,为整体提升普吉片区幼儿教育质量,推动《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教育均衡的落实,五华区人民政府在五华区园艺博览园内筹建了一所高品质教办幼儿园——五华区园博幼儿园。

五华区园博幼儿园位于五华区陈家营路与沙河路交叉路口,隅山公园内,占地面积3700多平方米,大楼建筑面积4200㎡,容积率为0.64,建筑楼层为三层。园博幼儿园办园规模预设为12个班,可招收3-6周岁幼儿360名。

这也是继先锋小学迁入西北新城之后,又一优质公办教育落户该片区,区域配套又将升级,周边受益楼盘抢先了解。


昆明恒大名都

昆明恒大名都第9栋住宅在售,户型建筑面积为93-128㎡,带装修交付,售价13500-14500元/㎡。据悉,项目预计2020年年初交房。 另昆明恒大名都将推出第10栋新品住宅,价格及开盘时间待定。


幼儿园:市政府机关第三幼儿园、昆明第二幼儿园、高新一小幼儿园;

小学:高新一小、高新二小、瑞和实验小学、五华区桃园实验学校、煌达实验小学、云铜小学;

中学:云师大附中高新一中、昆一中、昆十四中、云师大五华区实验中学、西山区一中;

医院:昆明医学院海源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经济管理职业学校

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高新医院、云南省肿瘤医院


生活配套:正大紫都城家乐福、沃尔玛购物广场兴苑路店、沃尔玛购物广场云山店、沃尔玛购物广场昌源路店、世纪华联生活超市




“五线三轨”把项目与整个昆明连接在一起。三轨为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地铁7号线和地铁1号线延长线,其中地铁4号线、7号线在项目规划站点大塘子站;五线包括一条高速线路及四条城市主要公交线路。高速线路为二环西路,距离项目800米处便是高速出入口;四条公交线路分别为113、85、116、K13路,其中113、85、116路均在项目有停靠站点,K13则在距本案600米处的科开路路站点停靠。其东至新光巷临近西二环,西邻科开路,南连科高路,贯穿西市东西中轴大动脉,北接海屯路可延伸至西二环西三环,占据西部客运站、黄土坡立交等重要交通枢纽。

恒大名都

待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614元/㎡

楼盘地址:富源县曲靖城西片区农业科技园内

楼盘电话:暂无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