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5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大理市现有楼盘 度假地产占3成

发布时间: 2018-07-07 14:09:55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大理市的房地产市场,每年大约销售200万平方米,销售额约150亿元,其中50%卖给了大理市以外的人。”大理州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张跃伟认为,大理的两大支柱产业——旅游业和房地产业,是密不可分的。

据悉,与旅游业深度合作,共同做好城市营销,是大理市房地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大理州房地产业已经有了相应的规划和设想。比如:适当引进大型养老机构,把康养资源植入房地产。让健康生活进入每家每户,打造“康养小区”。设在小区内的“康养小屋”,可以完成自助体检和远程看病开处方。体检报告进入大数据,为小区住户预约全国专家,打造看病绿色通道。

大理市现有的楼盘中,度假地产约占1/3以上。“大理的小院子”“大理公馆”“山水间”“宜景尚居”等项目,已显现出了度假地产的特性,购买者以外地人为主,“候鸟式”居住,短租公寓、客栈在小区内占了一定的比例。

张跃伟说,养生地产可作为今后大理市房地产业发展的方向。据悉,未来,大理将科学合理优化空间布局,缓解苍山洱海的环保承载压力,逐步将大理市的旅游和居住压力向各县分流,扩大健居产业发展空间,规划形成“一心四区”的健康居住产业空间布局。其中,“一心”指“风花雪月”苍洱精品核心居住区,包含大理市和洱源县、漾濞县。“四区”指东部“妙香佛国”文化康养居住区,包含宾川、祥云县;南部“多族共舞”民俗特色文化居住区,包含巍山、弥渡、南涧县;西部“飞虹古道”乡村生态文化居住区,包含永平、云龙县;北部“白族欢歌”白族生态文化居住区,包含剑川、鹤庆县。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