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5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融创昆明万达文旅城推进迅速 首批住宅过规

发布时间: 2018-07-11 13:42:29

来源: 网易房产昆明

分类: 行业动态


自今年6月中旬,融创昆明万达文化旅游城顺利完成交割,融创正式接手项目开发后至今,迎来该项目首块住宅用地过规,地块编号KCXS2017-10-A13。规划显示,该地块位于昆明西山区马街街道草海片区,规划总户数893户、居住人数2858人。地块用地面积近59亩,建筑面积逾19万方,其中,地上建面约12.6万方,地下建面约6.6万方,且规划建设10栋高层住宅、部分沿街商业以及公建配套等业态。另外,从近期融创昆明万达文旅城官微上发布的项目展示中心实景图来看,其推进较为迅速。

据了解,此次过规地块东至宏业路、西至小渔路、北至坪普路、南至玉带路,建筑密度19.07%,绿地率40.05%,容积率3.2,规划拟建10栋高层住宅、沿街商业以及公建配套等。其中,住宅包括1、2、3、5、6、7、8、9、10、11号楼,分为地上20-27层,地下2层。另外,8号楼地上1层及地下1层规划为生鲜超市,地上2层规划为物业管理、社区用房、社区卫生和老年服务用房等公建配套。

据今年1月发布的昆明万达城项目环评报告,该项目在正式交割前原规划建设分为四期,合计29个地块。其中,一期主要为住宅区,包括包括A13、A14、A15、A16四个地块;二期主要建设主题公园、精品酒店等项目,包括A1、A2、A4、A9、A28、A29六个地块;三期主要建设房地产及片区配套的医院、学校等项目,包括A3、A6、A7、A8、A17、A18、A19、A20、A21、A22、A23、A24、A26总十三个地块;四期主要建设房地产等项目,包括A5、A10、A11、A12、A25、A27六个地块。(注:此规划信息仅为参考,具体项目规划应根据最新颁布的为准。)

可以看出,融创昆明万达文旅城为千亩文旅综合体,体量庞大,整个项目开发工期会较长,但规划建设内容十分丰富。另外,继今年6月中旬融创正式接手该项目之后,于7月初由“昆明万达文化旅游城”正式更名为“融创昆明万达文化旅游城”,随即于上周六,举行了展示中心暨样板间开放盛典,这昭示着各界期待中的草海边千亩文旅项目正式开启融创时代。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过规地块除此次过规的A3住宅项目用地之外,还包括A1商业娱乐中心建设项目的一期、二期、三期用地以及A2六星酒店建设项目用地。

去年7月,万达集团和融创中国签署了包括昆明万达城在内的13个文旅项目转让协议后,昆明万达城的交割就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不过,从协议签署到正式交割,一年来的推进并未受到明显影响,甚至在融创接手后仅一个月不到的时间,项目发布会、更名、展示区开放等陆续而至,速度较之前而言,如借东风。

责任编辑: 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