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41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昆明本周还是雨雨雨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17:38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昨天,昆明迎来一拨强降雨,时间不长却造成部分路段淹积水。根据昆明气象台消息,预计今天昆明主城区及部分县区降雨将持续,可能达到暴雨级别。

下午5点30分左右,昆明骤降暴雨,大雨倾盆而下造成街上行路困难,虽然只有短短半个,还是造成部分路段淹积水。西昌路大观商业城前,积水没过脚掌;沿河路威龙饭店门前,水深达30厘米。市排水公司出动了171名防汛人员,对主城区易淹易涝区域进行巡查。

根据昆明市气象台的消息,预计今天昆明主城区、晋宁、安宁、嵩明部分区域将持续降雨。未来一周,昆明仍将以降雨天气为主,周四会出现短暂的多云天气。

另外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滇西北、滇西南、滇南地区也还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中,西双版纳、普洱东部、玉溪西部会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天气。17日,强降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阵地会东移到文山南部、红河南部,迪庆、怒江、文山北部、西双版纳南部仍有小到中雨量级的降雨。18日强降雨有望减弱,全省大部地区以阵雨为主,局部有一些中雨天气。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