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云南南天转让36.15%股份于云南工投集团

发布时间: 2018-07-16 10:54:08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13日晚间,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948,证券简称:南天信息)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工投集团于2018年7月13日在昆明签署《产权交易合同》,工投集团通过直接及间接方式持有南天信息参股公司云南医药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药工业”)36.15%的股份。

为剥离非主业资产回笼资金,全面实现发展规划,公司经云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同意的评估值33,685.46万元,作为挂牌底价在云南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公开挂牌出售参股公司云南医药工业股份有限公司41.36%的股权。

记者查阅公告获悉,本次交易于2018年6月4日通过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交所官方网站发布了公开挂牌公告,挂牌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2日。挂牌截止时仅收到一家摘牌单位云南省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递交的摘牌文件。根据该项目《产权转让公告》,云交所在履行相关程序后,确认工投集团为唯一一家报名摘牌且符合条件的受让方,转让金额为33,685.46万元。工投集团通过直接及间接方式持有公司36.15%的股份,为公司的关联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于因公开挂牌出售资产形成关联交易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8-042)。

公告表示,本次交易虽构成关联交易,但交易经过公开挂牌程序,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就本次因公开挂牌出售资产形成的关联交易事项豁免履行董事会、股东大会等相关决策程序,并获得同意。本次关联交易未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