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9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大优惠看这里:俊发玉龙湾团购费交3.5万抵7万

发布时间: 2018-07-16 11:41:55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枕山临湖,

看四季温婉流转,

闲庭信步,

果岭上纵情挥杆,

让您于此驻足俊发玉龙湾。

俊发玉龙湾即将开盘,团购费交3.5万抵7万,一次性95折

俊发玉龙湾项目简介

古人云:“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远观和近取,却原来有很大的不同。俊发携手协力集团,开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旅居项目,择址昆明的城市绿肺-安宁太平新区生态腹地。枕山临湖,看四季温婉流转,闲庭信步,果岭上纵情挥杆,让您于此驻足俊发玉龙湾。

俊发玉龙湾是集现代服务业、休闲度假旅游业、文化创意产业和生态居住产业于一体的宜居宜业、山水园林的生态新城。规划区位于太平新城中西部,向东通过太安大道,太兴路与太平新城商业区联系,向南通过普甸路与太平新城南部联系,是未来太平新城发展的区域。项目整体业态规划由体育运动俱乐部、水岸森林公园、宜居康谷(生态墅居)、度假酒店集群等。



俊发玉龙湾效果图

项目规划

项目现有四期规划

一期:长顺岭,为南加州建筑风格的纯别墅小镇,建于依山临湖的高地,俯瞰整个俊发玉龙湾,质朴简约、色彩明快的石材立面,让建筑融入阳光、活力。

一期长顺岭实景图

二期:翠堤溪谷,修建于球场边,被球场包围,位于整个项目西北角制高点,翠堤溪谷别墅。完美承袭东方美学与禅宗思想,独创“一宅三院,三重院落”居住模式。超大露台、花园更能感受坐拥万亩湖山的惬意自在。


二期翠堤溪谷效果图

三期:鹭屿桃花岛,地块位于项目最核心的区位,就在我们会所的斜对面,整个地块背山面水,坐拥湖湾,山谷,桃花岛等秀美景色。全系亲水,产品涵盖湖景酒店、滨水别墅、水景合院、观景豪宅等四个业态。

三期鹭屿桃花岛效果图

四期:九韵花溪,创造性的将小面积与度假功能做了完美的融合,独立的庭院设计,而且会客区直面高尔夫球场,房间全部套房设计,入户花园设计,充分体现别墅与自然亲近的特点,舒适性私密性大幅提升功能布局既能满足居家需求也能满足度假需求。


四期九韵花溪效果图

周边配套

俊发玉龙湾有20万平米水域,80平方公里原生山林,2000亩生态主题公园,拥有18洞高尔夫球场、会员制私人俱乐部、知名酒店等优质旅居资源,而这些规划已经在玉龙湾呈现出来了。



俊发玉龙湾交通图


18洞国际高尔夫球场

80平方公里原生森林

2600亩原生态水岸森林公园

砂之船奥特莱斯购物中心

样板间

户型图


好房不等人

赶快报名参加团购吧!

1、本次团购活动,不受套数制约;

2、在2018年07月31日之前,参与团购的用户即可享受上述所有折扣优惠;

3、本次活动优惠为阅房网独家特惠,优惠对象仅限于阅房网团购用户;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阅房网所有。

(以上所涉及到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具体以开发商为准)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玉龙湾景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9378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扫一扫了解更多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