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35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来自极边小镇的世界原创 三合一旅居新风向

发布时间: 2018-07-16 15:39:13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有人说,这是文旅的黄金时代。“我们对于一方水土的爱,最终一定会回到情怀。”改革开放40年,人生潮阔,我们都太需要一个”他乡”,做“诗和远方的驿站。”这也许就是这个黄金时代出现的原因。

然而,深处这个黄金时代,没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万丈情怀.又何以文旅?腾冲.启迪冰雪小镇如果当初只仰仗周边的天地馈赠,也不会跳脱如今已有的文旅类型。清华有训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启迪的情怀就是用一个原创致敬腾冲这座2400年的城。

腾冲.启迪冰雪小镇位于西山坝。有着马鞍山3500年温土润养、侍郎坝水库千载秀水滋养、董官村600年史蕴涵养。

项目以保护性开发为原则,对景区进行改造,侍郎坝水库沿岸风情、董官村人文韵味、马鞍山观星台…融合古村落的自然文化、建筑特色、生态环境,让科技之光与传统之美交相辉映,让世界爱上中国。

三百多年前.明代地理学家、旅行家、文学家徐霞客”万里遐征”.被最西之地一一腾越(腾冲)所深深的折服。如今的腾冲,依托火山、温泉、森林等优越的自然生态环境,大力发展生物制药、有机食品、保健品等大健康产业,积极构建并完善特色鲜明的健身休闲产业体系。

腾冲.启迪冰雪小镇,以滑雪、温泉疗养、科技养生为代表,以中央厨房、东方医学馆、国际温泉医疗会所为依托,打造集旅游度假、医疗康养、双创孵化等产业为一体的旅居胜地;双创小镇,正引领者腾冲这座城市的经济、健身产业,往更高的层次发展。

腾冲悠久的历史造就了辉煌的文化.而传统建筑是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深掘腾冲传统建筑精髓,在3000多亩湖山美景畔,匠筑建面约84-200㎡精致住区,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传承与发扬腾冲干载风韵,创造了新中式建筑承载诗意栖居的理想生活。

除此之外,瓦当、窗花等细节之处再次彰显“新中式建筑精髓”,采用中国传统福、寿文化元素、腾冲当地的火山石实用且兼具视觉审美,营造出大气、精致静谧的居住区氛围。

三区合一

开创旅居新风向

在这一片天地厚爱的净土中,享受岁月经久不衰

等你,从浮世归来!以情怀致敬情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000元/㎡

楼盘地址:腾冲西山坝片区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227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