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16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来石林,带你爬上《邪不压正》的屋顶世界

发布时间: 2018-07-19 14:54:32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邪不压正》于2018年07月13日上映,该片改编自张北海的武侠小说《侠隐》,是由姜文编剧并执导,姜文、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等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该片是姜文导演的第六部作品,也是他的“民国三部曲”终章。《邪不压正》截止目前累计票房已达3.95亿。


《邪不压正》,让众人翘首等待,依然民国故事,依然快节奏和黑色幽默。讲述了抗日战争爆发前夕,发生在北平古都胡同巷陌中,探寻人情世故真相的近代武侠故事。


剧情的精彩,还是留着在电影院里静静观赏吧。小布今日想给大家揭开一个关于电影中关于唯美的“民国风”屋顶的内幕。影片中的大量镜头给了唯美的“民国风”屋顶世界,乍一看让人以为是古都北平的胡同巷陌。其实,影片中这一贯穿全片的屋顶戏,全部都是在石林杏林大观园文创园区拍摄的。

《邪不压正》屋顶拍摄于石林

2016年,《邪不压正》开拍之际,北方的天气条件无法满足姜文想要寻找的空旷干净的天空和成片的屋顶。

后来,选择了石林的杏林大观园,剧组在这里搭建了4万平方米的屋顶,打造出了一个屋顶世界。《邪不压正》于2017年5月在杏林大观园拍摄,场景主要是在屋顶打斗的戏份,没有室内戏份。

影片中的主角李天然(彭于晏饰)有接近三分之一的戏是发生在屋顶上,屋顶世界搭配着昆明的蓝天,见证了一个男人的成长,李天然在屋顶上飞檐走壁,跑酷,骑自行车,上演感情戏。

李天然在屋顶之上,学会了师傅传授的家国道义,感受到了师兄的背叛与残忍,内心的不安与恐惧等,都在一次次屋顶的奔跑中得以释放。唯美的“民国风”屋顶成为了这部剧里的亮点。随着这部电影的热映,昆明石林的蓝天、白云也展露在了观众眼底。


石林主作为国家*级景区除了有拍摄《摄邪不压正》的杏林大观园,还有乃古石林风景区,冰雪海洋世界等热门景点,此外石林还被誉为“春城”中的“春城”,年平均气温16℃,气候温和,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气候宜人,四季如春,全球少有的温和气候,是一座没有重工业的城市,更是健康养老,候鸟型旅居投资的最佳选择。

旅居投资项目推荐

世纪阳光·棕榈湾

世纪阳光II棕榈湾,位于极具发展潜力和经济规划的滇中城市群核心城市之一、距离昆明城区78公里的石林。项目位于石林都市西区核心,北接石林新城,东邻石林老城区,是石林本土首屈一指的宜居墅质现房。


(世纪阳光项目区位)

重点 优质学校

世纪阳光位于石林县第一中学、鹿阜小中,800米范围圈名校资源一应俱全,15年全系教育,陪读自住,!


(石林县鹿阜小学实景图)

奢华配套

生活无需别处

项态湿地公园,周边石林县第一人民医院、石林县第一中学、鹿阜小学环绕,纵享奢华配套。


(石林县第一人民医院实景图)

项目自带800㎡游泳池、20000㎡东南亚风情商业街区,从社区生活配套到休闲商业配套一应俱全,涵盖吃、喝、玩、乐、游、购、娱,已然成为石林首席高品质居住社区!


(石林唯一配套游泳池的小区)

生态湿地公园)

现房实景销售 所见即所得

世纪阳光实景现房销售,看房无忧,所见即所得,规避期房烂尾风险,*。


(世纪阳光II期5栋02号房实景图)

2梯3户 低密度高层洋房

俯瞰石林全景

世纪阳光是当地目前当地市场上臻品墅质现房住宅,小高层低密度洋房,2梯3户,270°无敌景观视野,石林美景尽在眼前。


低总价 3字头墅质现房

稀有墅质现房面积 39.34 ㎡~98.12㎡ ㎡ ,集自住、养生、旅居、投资为一体,属纯小高层低密度社区,离昆明最近的3字头现房住宅!

从直观的房屋均价来看,世纪阳光价格偏低,不及昆明的四分之一,对比石林颐林尚都开盘一月上涨1500后均价5000元/㎡,差距更惊人。同处春城的后花园——石林,交通便利,未来的*潜力巨大。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3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40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扫一扫识别图中二维码获取更多资讯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