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1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昆明房价连涨24个月 还没买房的要怎么选?

发布时间: 2018-07-19 17:27:31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6月昆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9%,比上月提高1个百分点。涨幅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排名并列第11位,比上月上升12个名次。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2.1%。

自2016年7月开始,昆明房价一路高歌,截止目前,昆明房价已连续上涨了24个月,房价上万已是常态。

面对如此高昂的房价,还没买房的购房者要怎么样才能选到适宜的房子?

一·选择品牌开发商

房价越来越高,许多普通家庭不得不倾全家之力,才能凑出一套房子的首付。然而,在大浪淘金的昆明房地产市场下,并不是所有房子交了首付都能顺利接房的。认筹十年仍不见房,还需业主筹钱建房的事也不在少数。

选择品牌开发商,就能很好的规避资金链断裂、项目停工等一系列问题。

二·考虑教育配套

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没有考虑教育配套的问题。总认为现在没有小孩,以后有小孩了再说。殊不知,随着昆明房价接连攀升,有没有教育配套,在价值上千差万别,或许日后有小孩了,需要读书了,换房成本又将节节高升。

买房时考虑教育配套,从幼儿园到中学,优质教育资源一应俱全,相当省了一笔巨款。

三·选择交通枢纽位置

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四个字,有住有行关乎到品质生活每一天。区域位置是决定一套房子是否满足生活基本需求及*潜力的重要因素之一。

再精美的房子,离开便利的交通,也跌价不少。买房时,一定要看交通是否便利,交通与周边区域发展状况、房屋*都紧密挂钩。

买房除了品牌开发商、教育配套、区域位置,交房时间、房屋价格都是需要考虑的问题。

恒大名都

购房动态:昆明恒大名都将推第9栋新品住宅,户型建筑面积为93-128㎡,带装修交付,售价预计12500-13500元/㎡,预计5月中下旬开盘。整体预计2020年年初交房。项目目前认筹中,交1万元可享优先选房权。

项目亮点:

1. 名企造就,质量保障

2. 学校资源丰富:

幼儿园:市第三幼儿园、未来之星幼儿园、昆明第二幼儿园、福娃贝贝幼儿园、高新一小幼儿园小学:高新一小海源校区、海源小学、瑞和实验小学、五华区桃园实验学校、煌达实验小学、高新二小、高新一小等、联家小学、云铜小学、普吉小学

中学:云铜中学、云师大附中高新一中、云师大附中、高新区第二中学、昆明市第十四中学、昆明市第二十四中学、亨德森高新一中、昆一中、师大五华区实验中学、西山区一中

大专及本科:云南艺术学院、云南省工商管理学院、昆明医学院海源学院、昆明理工大学津桥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经济管理职业学校、省骨伤科中等专业学校、云艺文华学院、云南旅游外国语学院

3.便捷交通:紧邻地铁四号线、七号线双地铁交汇处。

4.配套齐全:大型商场,医院,一站式解决生活需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与泛亚科技新区交汇处海屯路与科新路交叉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848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扫一扫了解更多楼盘详情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