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40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远洋地产入滇 “新干线”项目囊括公寓与商业集群

发布时间: 2018-07-20 09:40:27

来源: 昆明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月15日,“远洋新干线”项目在呈贡项目营销中心举行了“昆明青春IN计划”主题发布会,该项目是由25年老牌房企、内地在港上市房企10强远洋集团倾力打造。

活动现场,远洋地产昆明分中心总经理陈宁从远洋地产、远洋商业、远洋营造、远洋服务、远洋资本五个方面对远洋品牌价值及城市布局进行解读。远洋地产北方营造昆明项目负责人胡晋滔则从住区规划、户型平面、细节设计、材料选择到施工验收等方面对远洋“健康生活家”的理念进行阐述。

“远洋新干线”项目位于云南白药街与欣惠路交会处,紧邻地铁1号线——大学城南站A/D口,坐享地铁红利。与此同时,项目周边为昆明呈贡大学城,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昆明理工大学等高校在周边环伺,片区内人口基数较大,年轻人众多,消费潜力巨大。

此次项目亮相的主要是平层公寓和LOFT公寓两种产品,并对应开放了样板间。平层公寓的A户型面积约34平方米,层高约3米,集合了卧、客、厨、卫四大功能,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而LOFT公寓的B户型面积约38平方米,层高约4.5米,一居一室的格局,空间百变,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装修。指纹密码锁、干湿分离、入户门、走廊小夜灯等智能化家居也是“远洋新干线”的一大亮点。

记者了解到,项目占地约140.87亩,规划了公寓及独立的商业体。囊括创客公寓、短租公寓、酒店公寓等时尚公寓集群,两大风情共享街区以及悦享里、艺术里、健康里、生活里四大主题社区商业。项目将在融合成都远洋太古里设计精华的基础上,进行昆明地域性创新。

项目计划分为三期开发,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其中公寓21万平方米,商业1.84万平方米,整体的容积率为2.49,建筑密度为25%,绿地率为35%。

此次, “远洋新干线”以“昆明青春IN计划”为活动主题,是融合了大学城片区内朝气蓬勃的文化气质,注重产品的年轻与活力,承载着地域消费群体商业、居住、商务、休闲娱乐、创意、运动、文化等多种需求,意在打造大学城片区强而有力的消费引擎。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