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20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在云南旅居生活,你会选择哪一个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7-20 10:38:41

来源: 搜狐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018《云南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成为云南经济发展新战略和经济新动能,这三张牌,云南可以做到“世界一流”。

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既是云南人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更是为满足日益增长的来滇居住、旅居、生活、养老的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需要!

健康旅居生活

「昆明」「大理」「玉溪」

01 「云南最中心城市——昆明」

“大健康”之城渐行渐近

中国昆明国家大健康产业示范区、国家植物博物馆建设项目获得国家支持

滇池国际养生养老度假区建成运营;绿地健康城、云白药健康产业园等项目加快推进华大基因、康美药业、鹏瑞利健康城等16 个国内外健康类项目签约落地协议总投资约 1500 亿元。

的“春城花都”

教场中路“蓝花楹大道”、龙泉路“梅花大道”、穿金路“樱花大道”……幸福像花儿一样,开在了昆明人的心间满城山色半城湖、一年春光四季花。

交通

长水机场旅客吞吐量 4473 万人次被列为国际航空枢纽机场规划建设;8条国内铁路交汇,5条国际铁路出境,开通中欧、中亚等多式联运国际货运班列;7条出入昆高速公路通往北京、上海、重庆、成都、杭州、广州、汕头等地。5条国道通向越南、老挝、缅甸,昆明南站成为全国站线规模前三的高铁枢纽站,也是中国唯一通往南亚、东南亚的高铁枢纽站。城市地铁线路网逐步完善,市民出行交通更加方便。

02 「云南最人文城市——大理」

古老的城墙闪烁着不朽的记忆

千年前那段爱恋值得重新续写

大理,有一个使人沉迷的过往

洋人街、灯光、吉他、音乐、烟火

大理流淌着古色的血却也披金色的洋装

大理,会把你的心悄悄偷走

03 「云南最自在城市——玉溪」

世界上最好的淡水湖泊为每一个中国人储备了 15 吨一级引用水源——抚仙湖。

“世界遗产“”世界古生物的圣地”——帽天山

神秘的“古滇国后裔”——花腰傣

聂耳故乡玉溪,总给人一种与世无争的静谧,小坐客船,抚仙湖中斜阳若影,清风徐来!

云南不只是一个地名

更是一种生活方式

01云南的蓝天与碧水:给您心的体验与健康的生活

工作的压力,养生的动力,云南的吸引力,最终您会想在云南拥有一个落脚之地,拥有自己的一片小屋,面对着这里的碧水蓝天,品着最沁人入心的茶水……

02云南的运动:让健康的生活不在枯燥

云南格兰芬多国际自行车节,已有四个年头,这是一项国家级的体育旅游精品赛事,让你在蓝天碧水中体验这一精品赛事。

03不同的民俗风情:带您领略不一样的健康生活

云南25个少数民族,带您领略不一样的饮食,不一样的住宿,不一样的风俗,给您一样的健康生活……

彝族火把节

傣族泼水节

景颇族目瑙纵歌

大理三月街

04云南的土特产:给您一个美味的健康

宣威火腿

过桥米线

鲜花饼

普洱茶

责任编辑: 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