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7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昆明拟投资28亿元建一条南北大道

发布时间: 2018-07-21 11:58:40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19日,昆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服务系统发布了一则来自昆明市住建局的招标公告。公告显示:昆明拟投资28亿元,修建一条12.36公里的南北大道,预计今年9月开始施工。

这条计划中的南北向道路北接北京路,南至滇池半岛,宽度为双向6车道。它起于北京路,跨越南二环后向南延伸,经南绕城、广福路、环湖路后,止于滇池半岛。设计总长12.36公里,为城市I级主干道,设计车速60公里/(跨越铁路段40公里/)。招标公告还显示:该道路总投资为28亿元,由政府投资,并且资金已落实。

从公告内容来看,这条道路还与正在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二期工程同向而行,建成后,它将和北京路一起,形成一条从松华坝直至滇池之畔,总长近30公里的昆明南北向中轴大道,有望大大改善南市区的交通出行环境。

从地图上可以看出,这条计划新建的南北大道穿越昆明市商业、住宅最为集中的区域,还影响到南部的日新、双凤、巫家坝等片区。虽然与这条道路相关的其他规划蓝图尚未公布,但不难判断,这条道路能够为沿途片区的发展产生极大的助力。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