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1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云南加强旅游行业诚信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7-21 12:12:08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记者7月20日从《云南旅游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方案》调研座谈会上了解到,云南省正在加强旅游行业的诚信体系建设。

云南省旅游业协会牵头编制《云南旅游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方案》,目前已完成方案讨论稿。20日的座谈会上,省内相关部门、企业、协会的代表以及研究机构的专家就云南旅游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目标、内容、措施等进行了讨论。与会人员认为,建立健全旅游行业诚信体系,有助于云南营造诚信、规范、理性的旅游经营环境和旅游消费环境,为云南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相关体系的建立和有效运行需要政府、行业协会、企业及个人等各类主体的共同参与。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行业管理处副处长李力建议,旅游行业诚信体系需要综合政府、第三方及游客的评价进行考核,同时,要紧密结合“一部手机游云南”工作开展。

云南省工商局市场处处长马云霄提议,在旅游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中,推行信息归集为基础、信息公示为手段、信用监管为核心的监管机制。

云南省旅游饭店行业协会会长赵国雄认为,目前在旅游行业内不诚信成本较低的情况还比较明显,应提高失信成本。

云南省旅游业协会监事长赵凯说,在对不诚信加大惩戒的同时,也应加大对诚信主体和诚信行为的支持和鼓励力度。

云南省旅游业协会会长袁兵说,市场、企业、从业人员应成为旅游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的同路人。在旅游行业诚信体系的建设中,云南省旅游业协会将发挥好联系政府、服务行业的作用。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