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69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昆明地铁4号线最长盾构区间右线贯通

发布时间: 2018-07-24 10:08:04

来源: 云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随着“党员先锋号”盾构机刀盘缓缓破土而出,由中铁九局四公司承建的中铁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螺蛳湾站—斗南站盾构区间右线顺利贯通。

据介绍,螺蛳湾站—斗南站区间右线全长为2970.86米,是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最长区间隧道,盾构机于2017年1月23日始发,掘进期间侧穿及下穿螺蛳湾商贸城地下车库、杜家营立交桥、马料河等多个不良地质风险源,其中,下穿杜家营立交桥长度达190米,距离桥桩最近水平距离1.6米,垂直距离0.7米;经历雨季、承压水层接收和始发、长距离测量精度控制、复杂和不良地质等问题,掘进中进行2次陀螺定向确保盾构机姿态准确并实现顺利贯通。

螺蛳湾站—斗南站区间右线区间右线洞通后,“党员先锋号”号盾构机将被拆解吊出,重新组装调试、维护后,将于7月底从螺蛳湾站再次始发,最终完成在螺蛳湾北站—螺蛳湾站区间的掘进任务。

责任编辑: 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