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72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第十届丽江华坪芒果文化节将于8月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24 10:51:55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据第十届丽江华坪芒果文化节组委会23日消息,以“中国芒乡 绿色华坪”为主题的第十届丽江华坪芒果文化节将于8月18日至19日在云南省丽江市华坪县举行。

此次文化节将举办华坪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第十届丽江华坪芒果文化开幕式、“中国芒乡绿色华坪”文艺晚会、云旅四季论坛——“中国芒乡 绿色华坪”全域旅游推介会等活动。

文化节期间,组委会还将举办“芒果飘香的地方”百名艺术家进华坪绘画和摄影作品展、中国芒乡华坪农特产品展销暨美食文化节、芒果王评选比赛等活动。

丽江华坪芒果。

此外,7月下旬,新华网云南频道将启动面向海内外征集“丽江华坪芒果”宣传语活动。

丽江华坪果农采摘芒果。

第十届丽江华坪芒果文化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文化节旨在加快推进“全国绿色有机晚熟芒果示范基地、全省清洁载能产业示范基地、大香格里拉生态文化旅游经济圈阳光康养示范基地”建设,促进丽江华坪绿色有机晚熟芒果产业提质增效,打造优势产业,提升丽江华坪芒果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介绍,位于云南省西北部的丽江市华坪县,是云南省独有的优质晚熟芒果生产区,也是我国最北端的芒果产地之一。2017年10月,华坪县被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第七批(2017年度)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2018年4月,华坪县被国家林业局列入42家全国经济林产业区域特色品牌建设试点单位名单之一。华坪芒果则先后获得“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全国名优果品区域公用品牌”等荣誉,以芒果为主导产业的荣将镇龙头村和石龙坝镇先后被农业部授予“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称号。

航拍丽江华坪果子山。

果园丰收大合唱。

丽江华坪金色芒果。

责任编辑: 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