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4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云南城投2992万竞得橄榄坝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7-26 09:54:1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国内动态


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7月25日公告,控股子公司西双版纳云宇置业有限公司竞得西双版纳盛璟新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标的企业)100%股权,总代价为2922.34万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盛璟新城为景洪市国有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体育、文化场馆、旅游渡假区、景区、景点、会所投资开发等,现开发项目为西双版纳橄榄坝四季度假区项目。

根据此前披露的公告显示,西双版纳橄榄坝四季度假区项目规划区位于勐罕镇东部,距景洪市区22公里,项目紧邻4A级景区傣族园,项目已取得935亩土地,已建成总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

云南城投称,上述标的股权转让后,盛璟新城原有的债权债务由股权变更后的标的企业继续享有及承担,盛璟新城存续期间已签订的全部合同及协议由股权变更后的标的企业继续履行,版纳云宇按出资额享有相应权利或承担相应责任。版纳云宇应按所持盛璟新城股权比例及时向盛璟新城提供股东借款用于履行债务、合同及协议。

责任编辑: guo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