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89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众组)轮滑项目比赛在德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7-31 09:48:30

来源: 云南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大众组)轮滑项目比赛于2018年7月26日至28日在七彩云南·运动德宏圆满举行。本次赛事是德宏承接的云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第二个项目。来自昆明、大理、临沧、曲靖、玉溪、西双版纳、文山、德宏等13个州(市)代表队共400余名运动员参加预决赛,分别决出了35个小项的名次。

据悉,因为天气原因,连日下雨严重影响了赛程安排,给竞赛组织工作增加了压力,也加大了运动员比赛的难度,赛区执委会凭借丰富的办赛经验,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赛程。

轮滑主要以青少年群体为主,所以轮滑拥有了年轻、大众、活力等诸多代名词,深受青少年喜爱。本次赛事是云南省运动会第一次将轮滑项目纳入比赛,比赛中,年龄最小的3岁,最大的63岁,各年龄段的运动员都有参赛,越来越多的群众参与到轮滑运动中来。

轮滑项目在德宏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北冰南展”国家战略背景下,近年来德宏积极落实相关工作,通过不断开展青少年轮滑培训、“感恩杯”轮滑比赛、组建少数民族轮滑队等工作,培养了一批精英队伍,不断为省队输送轮滑人才,本届省运会也取得了7金、4银、2铜的优异成绩。通过本次省会运会轮滑比赛的举办,必将加快轮滑项目在德宏的普及和发展。为了这次比赛,来自玉溪代一次来到德宏,“这次为了我家孩子的比赛,我们家工厂员工全厂放假,全程陪同比赛,这次王炳策的成绩也是比较理想,他自己也在比赛中学到很多。我觉得德宏的生活节奏很休闲,很舒适、街道很干净,空气也很湿润,整个秩序都特别好,我们行程结束后也打算到瑞丽等地转转,也当作给自己休息陪孩子假期旅游,我很喜欢这里休闲的生活,我想我下次还会再来。”王炳策妈妈说到。

但凡是青少年体育项目的比赛,往往都会有诸多家长陪同,正逢暑假期间,很多家长都是公休前来陪伴参赛和旅游。据不完全统计,为期5天的轮滑活动期间,共汇集了运动员、家长、工作人员两千多人,带动了德宏旅游、服务等行业的消费。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