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55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昆明下月起,两部委将严查商品房销售行为

发布时间: 2018-08-03 09:15:44

来源: 昆明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日前,国家发改委、住建部近日联合发出通知,部署从10月30日至11月30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品房销售价格行为联合检查,将重点查处捂盘惜售、炒卖房号、操纵市场价格等行为。

此次检查的对象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地产中介机构,重点查处9类行为,除了对未明码标价,未实行“一套一标”和虚假价格承诺、虚假价格促销等查处外,还将重点对捂盘惜售、炒卖房号、操纵市场价格、阴阳合同等进行查处。

这也不是 第一次 对销售价格进行检查。去年12月,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先后两次联合发布关于规范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行为的文件。随后,昆明市发改委公布昆明市价格监督检查局专项检查工作的整改结果,对129家房地产开发商、78家房地产中介机构的明码标价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部分企业存在的不符合“云南省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施细则”情况,共发放了67份提醒告诫书,20份整改通知书,3家房地产开发商被约谈。

分析指出,加强对价格检查,也有利于房地产行业良性发展。来自云南省住建厅的市场监测数据,1~8月,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1644.1亿元,同比下降1.6%,占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投资(10506.7亿元)的15.6%。

责任编辑: liu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