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保利地产入昆一年敲定7项目 两新盘将开售

发布时间: 2018-08-07 10:09:19

来源: 云南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上半年,保利地产以2079亿元的销售额位居百强房企第四名,仅次于万科,而这家实力雄厚的房企去年8月才正式入昆,从确定入昆首个项目以来,保利地产便加紧了在昆明的扩张步伐,不断签约、拿地、收购项目,短短一年时间里就圈下了2个超万亩的综合性大盘,以及5个普通房地产项目,扩张势头迅猛。

根据公开资料不完全统计,目前保利地产在昆明已经敲定的项目包括了巫家坝的保利堂悦、保利大厦,经开区的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保利安宁项目、保利玺越、保利西翥落水洞项目,以及签约未拿地的安宁大健康项目7个,部分项目即将开售。

去年8月8日,保利地产旗下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与安宁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圈地15000亩拟在太平新城南部投资开发健康综合小镇项目,目标为打造集高端居住、商服、旅游、养生、产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大健康产业城,总投资约800亿元,这也是保利地产进入昆明后签约的首个项目,目前尚未拿地。

紧接着在9月份,保利地产旗下的保利华南又收购了西翥片区超大型旅游地产项目春湖国际开发企业的大部分股权,还在今年1月中标了西翥落水洞片区的土地一级开发社会投资人。

春湖国际位于昆明西北方向的西翥落水洞水库旁,根据此前透露的信息,规划总面积约28080亩,其中建设用地约8500亩,定位为生态旅游度假胜地。而本月西翥落水洞片区有559亩土地将打包出让,经地块位置等信息推断,与原春湖国际规划用地吻合,保利地产很可能拿地。

去年10月,保利地产进军昆明主城区,在巫家坝核心区拿下了四个地块约178亩土地,用于打造保利堂悦和保利大厦两个项目。资料显示,保利堂悦位于广福路与飞虎大道交叉口北行200米,项目采用全板式全带装修设计,共规划了9栋住宅,户型面积在115-145平米。

今年3月,保利堂悦举行了开工仪式,与此同时,保利地产发出公告,宣布获取了经开区清水黄土坡片区地块的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原为山水地产开发的山水云亭,占地面积约272亩,总建筑面积48万平米,保利地产将与阳光城合作开发,项目案名为保利.阳光城.翡丽公园。

目前,保利堂悦营销中心和样板间已经开放,翡丽公园城市展厅已经开放,预计很快就会推出市场销售,成为保利地产在昆明最先开售的两个项目。

另外,保利地产重组并购中航里城后,又将中航里城在昆明的2个项目纳入麾下。一个是位于穿金路小坝立交桥附近的中航玺樾,目前已更名为保利玺樾,该项目目前暂未住宅房源在售,预计将于10月推出新品房源。另一个是位于安宁的项目,今年4月,保利地产旗下的中航里城有限公司在安宁市连然街道溢价拿下了53亩商住混合用地,目前暂未有项目更多的信息。

责任编辑: 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