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03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万科15亿住房租赁公司债票面利率为4.05%

发布时间: 2018-08-08 08:42:05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7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确定2018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为4.05%。

据悉,早在今年6月5日,证监会已核准万科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80亿元的公司债券。该债券为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将采用分期发行方式,首期发行自证监会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完成。

8月6日,万科公告称,其拟发行2018年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规模为不超过15亿元(含15亿元),5年期品种(附第3年末发行人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和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发行价格为每张人民币100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询价区间为3.70%-5.00%。

最新公告披露,8月7日,发行人和簿记管理人在网下向机构投资者进行了票面利率询价。根据网下机构投资者询价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簿记管理人)协商一致,最终确定本期债券的票面利率为4.05%。

此外,公告称,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8年8月8日至2018年8月9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发行。

责任编辑: liu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