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69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昭通携手融创共创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8-08 09:21:23

来源: 昆明楼市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昭阳今日签约三大项目:大山包极限运动小镇(凤凰片区)、永丰镇田园风光综合体、省耕湖滨湖影视小!

8月7日,昭通市昭阳区人民政府与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就“昭通市大山包极限运动小镇(凤凰片区)”项目、“昭阳区永丰镇田园风光综合体”项目、“昭阳区省耕湖滨湖影视小镇”等三项目举行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昭通市产城一体化发展正式拉开序幕。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三个项目的打造方向达成了共识。市委书记杨亚林指出,昭通自古以来就是云南省通向四川、贵州两省的重要门户,是中原文化进入云南的重要通道,云南文化三大发源地(大理昭通昆明)之一,素有小昆明之称,为中国著名“南丝绸之路”的要冲。昭阳区是全市经济文化的中心,全国避暑城市,中国南方最大的优质苹果产业基地。昭阳区资源丰富,昭阳工业园区已被列为云南省重点工业园区建设;自然风光无限,独特的大山包湿地生态系统成为黑颈鹤的栖居地,被列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国际重要湿地,此外,还有已发掘和待发掘的丰富人文旅游开发带。昭阳区有如此多的优越区位条件,有良好的创新创业政策环境,欢迎国内外企业,特别是有影响的人士及企业到昭阳区投资兴业。


杨亚林讲话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执行总裁、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总裁商羽表示,对于三个项目的发展方向,融创将致力于把昭通市大山包极限运动小镇打造为国家级旅游度假综合休闲小镇;同时在省耕湖滨湖影视小镇项目上投入融创自有文娱产业资源,融合片区环境资源,极致发挥片区活力,把项目打造成昭通城市名片;在昭阳区永丰镇田园风光综合体项目上,融创发挥产业平台优势,主导运营,打造城市田园观光新范本,将项目塑造成为区域田园综合体典范项目,加速提升昭通产城一体化发展速度。


商羽讲话

市委书记杨亚林同时表示,融创对昭阳区的三个项目制定的细化方案按照“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的发展目标,定位准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特色彰显,创意新颖、时尚规范,很具有操作性,势必将把昭阳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引领云南东北部的全域旅游发展。


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杨亚林,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大进,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江先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委组织部部长陈真永,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朝禹,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毅等市、区领导。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执行总裁、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总裁商羽,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副总裁王旗凯、融创中国西南区域集团云南公司总经理王志刚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也意味着昭通市政府、昭阳区政府将与融创联手,实现昭通产城一体发展价值最大化,双方将携手并进共同努力,推动昭通旅游发展,带动市场经济,促进消费升级,创造昭通“美好生活”。

延伸阅读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0年10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公司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多元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娱、医养、教育、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liu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