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7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在云南旅居生活,你会选择哪一个城市?

发布时间: 2018-08-08 14:01:47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18《云南省政府工作报告》中“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成为云南经济发展新战略和经济新动能,这三张牌,云南可以做到“世界一流”。

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既是云南人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更是为满足日益增长的来滇居住、旅居、生活、养老的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需要!

但是如今的云南房价,昆明涨,大理涨,西双版纳涨,普洱涨,只要铁路路过的地方都涨了,折让众多投资者无从下手,云南到底还有哪里是投资洼地呢?

景成新城

公寓、商住楼、别 墅

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景成新城,瑞丽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城市新地标,德宏州高端综合地产业集群,72万方大盘住宅!云南第二座暖都,泛亚高铁站旁,全现房!现建筑面积约100.52——151.4㎡高层现房住宅,暖心价3780元/㎡,火热推售中……

01

四季如春 避暑避寒宜居养老胜地


瑞丽有非常宜居的气候,负氧离子达到了每立方厘米3万多个,年平均气温21℃,高达68%的森林覆盖率,雾霾指数“0”,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瑞丽市海拔780米,气候宜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水质良好,食物中的微量元素丰富,低海拔地区对人体心血管疾病有极大的预制作用,公认为全国最宜养老目的地之一!

02

立体交通网络 随处可往

瑞丽之所以发展缓慢,不被大伙儿知晓,主要是因为交通条件尚不成熟。由于地势原因,修建高速公路、铁路等比较困难,但目前交通问题也是在逐步解决。

航空


▲德宏芒市机场


毗邻芒市、陇开通了22条国内航线,可直航西安、重庆、北京、天津等多个城市;陇川瑞丽通用机场开工建设,建成后与已运营的芒市机场,构建瑞丽双机场航空网!后续将开通东南亚、南亚国家的国际航线!

铁路

大瑞铁路2015年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竣工通车,是泛亚铁路西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云南省乃至中国通向缅甸、马来西亚、新加坡的重要国际大通道的连接线。


▲中缅国际通道


大瑞铁路江顶寺隧道顺利贯通瑞丽作为泛亚铁路西线重要节点,又与缅甸山水相连,与东南亚各国近邻,因此必定会享受到泛亚铁路的红利。



高速公路



▲龙瑞高速公路实景图


龙瑞高速2016年12月通车,通过杭瑞高速对内直连杭州、上海,与沪渝、沪昆高速对接,横过20多个城市,深入中国腹地,与泛亚铁路一起组成中缅陆水联运通道。

规划轻轨,打造城市新名片

瑞丽市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现已动工,有轨电车将成为瑞丽城市新名片。


▲瑞丽城市轨道开工建设


03

一寨两国 体现一步两国特色游

据瑞丽市旅游部门的数据显示,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市共接待旅游者12.7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44%,旅游收入7855.8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96%,全市平均住宿率74.3%,较去年同期增长0.15%。


由于地处中缅边界,中缅一日游这样方便快捷的出国游,受到了游客的青睐,口岸出境一日游2160人次,值得一提的是受中国文化影响,很多缅甸人都在春节期间来瑞丽旅游,因此口岸入境一日游达到3.64万人次。

在瑞丽,或许只需一步就可以实现跨国游。

04

一带一路 国家开发开放试验区

瑞丽市作为中国西南最大陆路口岸,是我国通往东南亚、南亚的门户,紧邻缅甸,作为对外开放的“窗口”,每年进出口贸易额超过40亿美元,全年人流量逾1500万人次,车流量逾246万辆次。

景成新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780元/㎡

楼盘地址:云南省德宏州瑞丽市瑞丽大道213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135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扫一扫了解更多楼盘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