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82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抚仙湖畔迎来 房车彩绘节

发布时间: 2018-08-13 09:19:41

来源: 云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12日,作为创意云南2018文博会分会场,抚仙湖畔Gowo明星鱼洞房车营地迎来“第二届房车人体彩绘节”。

在房车彩绘展区,10余辆经过彩绘装点的房车依次排开,这些房车车身的彩绘大多由专业彩绘师创作完成,有的则是由车主亲自绘成。按照房车主人各自喜好,每辆房车的彩绘均有不同主题,吸引了不少游人驻足留影。

“我的创作主题是时下流行的‘吃鸡’游戏,房车主的孩子喜欢这个游戏,我就运用游戏中的一些元素进行了创作。”杨先生是此次受邀的彩绘师之一,他一边完成创作收尾工作,一边向过往人们介绍着。该主题的房车主,是来自江苏南通的清风先生一家。利用假期,清风带着妻子孩子和母亲,开着房车途经成都、贵阳等地,一路游玩来到云南,正巧赶上文博会房车彩绘节,觉得很有意义,就参与进来。在房车彩绘展的尽头,一位扮作美人鱼的模特吸引了众多目光,模特名为娃娃,因首届人体彩绘与房车彩绘大赛和文博会结缘,今天再次受邀前来。

据悉,此次房车彩绘节与首届人体彩绘与房车彩绘大赛相比,充分体现了大众的参与性。彩绘节期间,市民还可以在营地内感受帆船运动、潜探水下神秘古滇国、品抗浪鱼特色湖鲜、尝铜锅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市民可以创造、体验不一样的房车彩绘。

责任编辑: 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