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57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亚洲不动产奖赛程过半 35家项目已杀出重围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55:05

来源: 安居客

分类: 其他楼讯


备受瞩目的亚洲不动产奖的第一次中国行,从开始至今已一月有余。作为今年的中国合作伙伴,安居客将“亚洲不动产奖”这一国际盛世迅速传播到国内51城,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亚洲不动产奖大中华赛区战况空前,已然成为今年大奖人气最高的区域之一。

巡回11国 区域赛程即将过半

作为亚洲领先行业的奖项,“亚洲不动产奖”仅颁发给地区内最好的房地产项目和品牌商。在今年,为庆祝“亚洲不动产奖”的13周年,亚洲房地产大奖的参选范围将覆盖亚太地区的17个健全市场和新兴市场,包括韩国、日本和澳大利亚等。此次盛典将在马拉西亚、新加坡、泰国、印尼等11个国家举办颁奖仪式。目前,“亚洲不动产奖”已在五个国家决出地区大奖,第六站缅甸和第七站泰国站也将在8月决出属于自己的区域佼佼者。

大奖终点站 11月花落大中华赛区

今年,在安居客的努力下,次成为亚洲不动产这一国际盛典巡回的目的地之一,并有幸成为岁末的奖项压轴终点站,在11个巡回国家中,中国作为最后一站将在11月举行大中华区的颁奖盛典。而在中国取得优胜的品质项目则将与其他16个国家和地区的胜出者一同角逐全亚洲的房地产最高荣誉,并于泰国曼谷揭晓最后的终极大奖。

百余项目参选35家杀出重围

目前,亚洲房地产大奖已在中国赛区的51个城市火热进行中,目前赛区内参选项目已达百余,已有35家来自不同城市的项目杀出重围,成为海选入围的佼佼者。最后时分还有多少优秀项目将突出重围,不禁令人期待。

评审即将启动推举中国赛区代表

在初步海选之后,亚洲不动产奖大中华区评委组也将针对获邀项目开启线下勘察评分。勘察完成后,将对各个项目的最终得分进行统计并参考线上的人气值综合评判后公布奖项的具体排名。而在中国赛区胜出的项目,将由安居客连同亚洲不动产奖大中华区评委组,共同推举各奖项第一名获得者,代表中国赛区参选亚洲地区的最终奖项决选。

行业巨头齐聚 权威评委会分量十足

作为历史悠久的国际性大奖,“亚洲不动产奖”的评审工作由三方联合完成,其中区域奖项的评审主要由区域本地评委会完成。作为此次活动的大陆本土组织者,安居客邀请了来自国内房产行业各领域的重量级大佬,此次大中华区的评委会可谓阵容空前。在7月31日的第一次大中华区评委会议上,盈展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董事司徒文聪、同策房产咨询董事长孙益功、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创始人袁岳、仲量联行华东区域董事总经理、中城投资助理总裁于洪志等重量级行业大佬齐聚一堂,共同组成了 “亚洲不动产奖”大中华区颇具里程碑意义的首届评委会。

优质项目代表 巡展点赞已破十万

评选同时,安居客将同步邀约全国优质楼盘,并同步开启线上点赞功能,向全国网友进行为期数月的线上巡展。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各地优选出的优质项目获得了网友们的广泛好评,巡展项目点赞总数已破十万。今年的“亚洲不动产奖”评选,本着“汇聚优质好房 遴选行业榜样”的主旨,安居客与PropertyGuru集团一起,寻找中国榜样楼盘。谁将代表中国,成为冲击亚洲房产最高荣誉的挑战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guo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