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16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7月昆明主城空气质量优良率均达100%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56:30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月8日,昆明市环保局公布了7月昆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排名情况,昆明主城空气质量优良率均为100%。

呈贡空气质量“国考”排第一

7月,呈贡区“国考”空气质量排名第一,环境空气综合指数2.29;盘龙区排名第二,环境空气综合指数2.84;西山区排名第三,环境空气综合指数2.86;五华区排名第四,环境空气综合指数2.88;官渡区排名第五,环境空气综合指数3.05。5个区优良率均为100%。

主城“市考”排名中,高新区排名第一,环境空气综合指数1.74;经开区排名第二,环境空气综合指数1.99;度假区排名第三,环境空气综合指数2.20;空港经济区排名最末,环境空气综合指数2.58。4个区优良率均为100%。

昆明市其它县区“市考”空气质量排名中,东川区排名第一,其后依次为石林县、寻甸县、阳宗海风景名胜区、晋宁区、富民县、嵩明县、安宁市、宜良县、禄劝县。除晋宁区优良率为96.77%之外,其它优良率均为100%。

1至7月主城区空气质量优良率98.58%

7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举行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约见约谈会。会上,市政府向市人大常委会提交了《昆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报告显示,今年1月至7月30日,昆明市主城区空气质量达优72天、良好136天、轻度污染3天(污染物主要为臭氧),空气质量优良率98.58%,各污染物浓度均达到国家二级(良好)标准要求。1至6月,以建筑工地扬尘为主的可吸入颗粒物(PM10)在昆明市主城区空气污染物占比为21.76%,相比其在2017年24.18%的空气污染物占比,下降了2.42%。

从1至6月监测数据看,对环境空气综合指数影响最高的两类污染物是PM2.5及PM10。为全面实现年初确定的年度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昆明将在全市重点开展包括城市扬尘污染防治在内的10个方面的专项整治,切实解决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利用卫星遥感监测技术、激光雷达扫描等手段,科学确定产生扬尘污染来源。针对建筑工地、拆迁工地、裸露土地、面山“五采区”、道路扬尘等污染源,有针对性地采取覆盖绿化,加大洒水、雾炮降尘等一系列措施,降低扬尘污染。

呈贡作为排名第一的地区,究竟有什么楼盘值得关注?

涌鑫哈佛中心

1.物业:公寓、商铺

2.项目位置:昆明市呈贡区彩云南路与聚贤街交汇处

3.最新动态:涌鑫哈佛中心极地萌宠冰雪主题乐园”体验区已(7月28-29日)盛大开放!未来超4000㎡“极地萌宠冰雪主题乐园”将正式落足项目8号地块2楼。涌鑫哈佛中心第2栋准现房公寓建筑面积为40-59㎡,均价约9200元/㎡。


4.项目亮点:

l 独享呈贡核心区域商业价值。项目占据中央商务区CBD龙头,大学城、泛亚高铁经济圈、金产区,三中心交汇核心。

l 双地铁汇聚高铁人气。1、4号线双地铁交汇于联大街站,5无缝接驳高铁站,项目是呈贡唯一在售双地铁无缝接驳高铁站的文旅城市综合体项目,*潜力势头强劲。

l 4500余万高铁客流保障钱途。2016年起呈贡正式进入高铁时代,承接全国及泛亚高铁红利。项目已成为高铁驻留第一站,年均超4500万客流将助推项目消费力。

l 25万大学城师生保驾护航。项目11所高校环绕,25万师生消费保障。

l 50家酒店集群汇聚钱潮。国际五星级君廷大酒店已经签约入住,领衔打造50家酒店集群,每天上万游客入住项目酒店,汇聚强大的消费、娱乐、购物人群,聚拢钱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彩云南路与聚贤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579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扫一扫了解更多楼盘

责任编辑: kmwang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