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10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俊发观云海二期样板间开放昆明成“疯狂动物城”

发布时间: 2018-08-14 11:21:54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其他楼讯


还记得上次刷爆朋友圈的俊发·观云海砍价“网红样板间”吗?在二期云漫岭样板间开放仪式上,他们又搞事情啦! 这次,他们更疯狂,吹响海陆空萌宠集结号,昆明变成了“疯狂动物城”!


(现场图片)

又见“云生活”,雅居云海花开漫岭

2018年8月11日,秋雨中的昆明有些阴沉,但俊发·观云海售楼部却座无虚席、气氛火热。模特飘逸的长裙和翠绿的草地交相辉映,精致而不失典雅,正如俊发•观云海所主张的“云生活”理念一样。

为了更好地践行“云生活”,俊发·观云海在二期云漫岭新品面市之时,打造全新样板间,演绎最契合昆明悠然气质的“云生活”,身穿曳地长裙的模特,将“雅居云海·花开漫岭”的主题诠释得淋漓尽致。


(现场图片)

萌宠集结号,疯狂动物城欢迎光临

俊发·观云海二期云漫岭样板间开放仪式上人气最高的,是一群来自世界各地、山河湖海的神秘“嘉宾”,大洋洲的“话痨”鹦鹉、南美洲的“网红”羊驼、德国的蠢萌矮马、北美洲的小浣熊、印度的变色龙……新西兰的海狮。

活动由一场萌力十足的海狮表演拉开序幕,海狮在驯兽员的教导下上跳下跃,这种在海洋馆里才能看到的表演,引得现场观众掌声一片,小朋友们更是看得目不转睛。令人捧腹的小丑表演引发笑声阵阵,欢声笑语冲散雨后阴郁,让这个雨天变得明朗。


(现场图片)

自由参观阶段,到访者带着孩子逐一参观萌宠,鹦鹉、矮马、宠物猪、小浣熊、羊驼……这些在“动物王国”云南不常见的萌宠,让他们纷纷举起相机,拍下其百般萌态,定格欢乐瞬间。此情此景,与迪士尼卖座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中的场景如出一辙,妙趣横生,乐在其中。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久仰不如亲鉴,推窗瞰滇池一见倾心

狂欢过后,二期云漫岭样板间终于在万众期待中揭开了神秘面纱,客户们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进入样板间,咨询项目的装修、工程等问题,在聆听置业顾问的介绍时不由点头称赞,对项目的青睐之情溢于言表。


(现场图片)

俊发集团、奥斯迪实业,深谙春城人居习惯,阳光与美景,是这座城市人居中最值得骄傲的名片,物华天宝、取之不尽的阳光和美景,一城风景半城湖,都源自天赋恩宠的城市明珠——滇池和西山。

为此,俊发集团携手奥斯迪实业,推出俊发·观云海二期云漫岭U型板楼,双面采光,双面通风,推窗可瞰滇池浩渺和西山苍翠,在城市稀贵土地上,打造阳光与美景相伴的悠然“云生活”。


(意向图)

据统计,此次俊发·观云海二期云漫岭样板间开放活动共计到访约1000余组客户,“疯狂动物城”和“花仙子”模特的吸引力固然不容小觑,但产品本身的优良户型和卓越品质,才是保持项目热度的关键所在。

俊发•观云海执掌南市,尽揽一城风华。优质教育配套和全龄互动社区,兑现美好承诺。二期云漫岭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89㎡三房、100㎡四房,幸福为题,时光为序,为你吟诵幸福诗篇,全面更新春城宜居生活理念。

责任编辑: liu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