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8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1-7月商品房销售额增长14.4%

发布时间: 2018-08-15 09:12:19

来源: 华夏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14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8年1-7月份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和销售情况。

数据显示,1-7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8999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2%,增速比1-6月份提高0.9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4.2%,办公楼销售面积下降5.8%,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增长2.3%。商品房销售额78300亿元,增长14.4%,增速提高1.2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额增长16.2%,办公楼销售额下降2.1%,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额增长5.5%。

7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54428万平方米,比6月末减少65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待售面积减少544万平方米,办公楼待售面积减少40万平方米,商业营业用房待售面积减少48万平方米。

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认为,从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来看,7月份全国房地产市场依然呈现上涨局面,并且增速还在提升,不可否认,开发商的投资热情以及购房者的买房热度还保持在一定高位。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在接受华夏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商品房销售数据表现较好,目前全国房地产销售数据其实呈现出了U型的走势,也说明市场降温的特征减弱,而市场交易上升的可能性增加。今年前7月此类销售数据同比增幅达到了4.2%的水平,这充分说明了一点,即当前全国房屋销售还是有一定的反弹空间的。在目前如此严厉的管控政策下,此类数据反弹,多少也说明一点,即市场需求非常强劲。尤其是下半年随着预售证发放节奏的放缓,以及去年低基期值的影响,预计后续市场销售还是可以保持正增长的、相对强劲的态势。

责任编辑: guo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