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95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健康中国五防工程 公益行动在昆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8-15 10:07:28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日,雪中金首届中国幸福大会昆明站启动仪式暨健康中国——急救自救互救平安家庭五防工程公益行动在昆举行。

本次活动承接6月20日在北京举办的雪中金首届中国幸福大会,主要内容是为群众科普心梗、中风、跌倒、儿童安全、火灾逃生等方面的相关知识。

启动会上,昆明益民康健经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工惠大健康会员服务中心首席执行官张泽锋获中国医学救援协会科普分会理事头衔,昆明益民康健经贸有限公司、云南惠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被授牌为中国医学救援协会科普分会基地。

活动现场,健康、医疗、安全等领域的专家为到场的800余位中老年朋友科普急救知识。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郑昆,以《避让卒中灾难 从识别中风120开始》为题,告诉大家如何及时抢救中风患者。中国老年保健协会第一目击者现场救护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马桂林,现场讲解冠心病、心绞痛等发病症状、救助和治疗的相关知识。随后,20名行业代表还通过心肺复苏现场教学演练、宣誓并签名的方式,发起了中国CPR(心肺复苏)科普宣言行动暨百万志愿者联盟行动。

“人人学急救、人人会急救、人人敢急救是我们的目标。”张泽峰介绍,开展这样的公益活动主要是希望通过科普的形式,唤醒民众预防意识,增强民众预防能力。自1月以来,昆明已举办了1080多场这样的科普活动,涉及人数上万。下一步,中国医学救援协会科普分会希望与红十字会合作,让员工们持证上岗,更规范、更专业地传递急救知识。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