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12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广深港高铁9月23日运营 昆明至香港仅7时

发布时间: 2018-08-24 09:53:36

来源: 央视新闻

分类: 其他楼讯


香港特区政府今日(8月23日)傍晚正式宣布,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始运营,第一班车将由早上七点港币、昆明等城市。目前,由昆明至深圳北乘坐高铁仅需77,而由香港西九龙站出发到深圳福田只需14,这就意味着9月23日以后,市民从昆明前往香港仅需721左右。

昆明前往深圳北可乘坐的列车

高铁香38个长途站点和6个短途站点。高铁香港段的开通,将香港纳、福州、南昌、杭州、长沙、武汉、郑州、石家庄、贵阳、桂林、昆明、上海、北京等城市。短途如由香港西九龙站出发到深圳福田只需14,而最长途到北京,也只需856。

在票价方面,最便宜是由香港到深圳福田为68元人民币(约78元港币),最贵为香港到北京为1077元人民币(约1239元港币)。每月月初将由上一个月的汇率来调整车票的港币票价。

在香港西九龙站内也可以异地购买内地段高铁车票,手续费为10至30元港币。

香港特区政府运输及房屋局局长陈帆表示,虽然高铁香港段只有短短26公里,但是它加强了香港与内地的交通连接,促进香港与内地各大城市之间的经贸和人文交流,即可巩固香港交通枢纽的地位,亦令香港充分受惠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带来的协同效应和机遇。

责任编辑: li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