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5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房价过高将刺激品牌企抢滩长租公寓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8-24 11:48:33

来源: 焦点云南旅居资讯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大理疯狂上涨的房价,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论点。自海南限购以来,大量投资客涌入大理推高房价。自此,购房者对大理楼市望而却步,在面对如此大的市场环境下,各路资本纷纷进入租赁市场,特别是长租公寓领域,长租品牌不断涌现,另外万科、保利等大型开发企业也纷纷进入热点城市抢滩长租市场。

据小编了解,2017年的租赁市场,以大理城中村为例,租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只需要450元/月;但是在2018年房租价格却将近涨了1倍,大约900元/月。以市区公寓来看,房租的涨势更是不用说了!如此大的涨幅,都是因为房价过高!

 
       在房价已经到了高不可攀的地步,居住需求被挤压到租房市场,房租上涨就不可避免。在大城市蜗居,房租开销占到工资收入的一半已是极为普遍。房租暴涨并不是由单一因素造成的,房子的供不应求,房价的提升都是导致房租上涨的主要因素。其次,资本是长租市场的催化剂,资本大规模的介入,无形之中,推高了房租。

据了解,目前房地产企业TOP20中已有过半企业涉足长租领域,未来的长租公寓市场将会得到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