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30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新房连涨二手房破万 昆明房子买还是不买

发布时间: 2018-08-27 15:16:23

来源: 昆明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昆明新房

8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18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数据显示7月昆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去年7月上涨14.7%,环比6月上涨2.9%。更为关键的是,环比涨幅和6月相比,昆明房价涨幅居然呈扩大之势。

7月1日新政开始执行后,楼盘限价、外省人限购双重新政齐下,传闻中的下跌并没有“如约而至”,反而涨得越来越快。新政反而加速了昆明房价涨幅的扩大,这是市场中绝大部分人都没有预料到的。纵观昆明楼市2018年内价格变动情况,7月份环比、同比涨幅均创年内最高。目前昆明三环内新房售价突破两万的并不在少数。

昆明二手房

二手房方面,从近12个月昆明全市二手房均价走势,可以看出整体呈现上涨趋势,7月份二手房均价为11589,相较6月份上涨2.41%。算是涨幅较为明显的一个月。把时间拉长至2年,可以看非常明显得看出昆明房价的稳定增长,从2016年8月的8675到上个月的11589,昆明二手房房价可以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目前昆明新房售价均已破万,甚至呈贡、安宁等地房价也连续看涨,昆明城区二手房售价破万的也不再少数,那么昆明的房子还有没有不用掏空三代人钱包也能购买的房子呢?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位于石林的一处项目,目前项目均价仅三千左右,有购房需求的朋友可以参考。

世纪阳光II棕榈湾

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世纪阳光II棕榈湾是低密度小高层墅质洋房、70年产权公寓现房实景呈现,低密度洋房建面约51-98㎡,70年产权公寓建面约39-68㎡,售价4300元/㎡。

世纪阳光II棕榈湾在石林第一家采用东南亚园林湖泊景观风格,项目建筑与景观湖泊交错辉映形成石林乃至云南独树一帜的岛居生活。项目还打造了石林第一条东南亚风情商业街,不仅让住户天天都有度假的异域风情享受和体验,还让住户能感受在家门口购物的惬意。

周边配套

购物:金方超市、及周边沿街小卖铺

餐饮:小吃一条街、一满楼

洒店:会议中心、商会宾馆、连宏酒店、临江宾馆、钰鑫酒店

医疗:县医院、九龙医院

教育:小天鹅幼儿园、鹿阜小学、县一中、民族中学

行政: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交通局、公安局、广电局

金融:农村信用社、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

交通:县客运站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300元/㎡

楼盘地址:石林县东狮路(新国税局前行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4740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扫一扫了解更多楼盘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