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91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富力地产 正式进军云南房地产市场

发布时间: 2018-08-29 09:18:29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伴随着旅居产品的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公司看好云南。昨日,“云上的日子:富力入滇/富力湾项目发布会”在昆明举行,于广州起步的富力地产携带自己首个项目“富力湾”正式宣布进军云南房地产市场。

富力地产成立于1994年,经过24年的发展,已进驻全球超过120个城市和地区,累计开发项目超过300个,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富力地产云贵公司总经理罗泳杰介绍,富力地产进入云南市场,不仅想做地产项目的开发,也想成为生活方式的倡导者。除了目前推出的昆明富力湾项目外,富力地产将在云南大理、版纳、丽江、普洱等地布局开发旅居产品。

“富力湾”项目是富力旗下高端“湾”系作品之一,选址位于阳宗海风景区,依托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便利的交通,将成为富力地产在云南首个高端旅居品牌项目。项目城市展厅将于9月3日开放,营销中心于9月15日开放。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