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91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中国民企500强公布 云南俊发排名第138位

发布时间: 2018-08-30 09:21:10

来源: 春城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9日,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沈阳举行,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和《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调研分析报告》出炉。今年,云南仅一家企业上榜,俊发集团有限公司以2017年471亿元的营业收入排位138名。

2017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营业收入总额达到244793.82亿元,户均489.59亿元。榜单中,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稳居第一,苏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紧随其后,3家企业营业收入分别为6036.21亿元、5578.75亿元、4917.99亿元。京东集团、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恒大集团有限公司、国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恒力集团有限公司、大商集团有限公司跻身榜单前10,其中排名前9家企业营业收入突破3000亿元大关。

在江苏、浙江、广州等省份长期“称霸”的中国民企500强榜单中,今年,云南企业可以用“形单影只”来形容,仅有俊发一家公司“独领风骚”。这并不是俊发第一次上榜,2015年它便出现在榜单中。去年与俊发一同入围的云南力帆骏马今年未能入围,但其在同时公布的2018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中排位352名。

责任编辑: guo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