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90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昆明融创万达文化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9-01 11:47:07

来源: 都市时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30日,位于滇池畔、西山睡美人脚下、草海湾区的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开盘。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本次所开盘产品为山语海组团下,建面约126平方米至213平方米的山海大宅1期,该产品包含山海平墅及墅质宽宅两大主打产品。

拥有1山1海1公园三大景观资源

昆明融创万达文化旅游城,约3500亩文旅大盘的规划体量,雄踞滇池草海片区核心,距翠湖商圈约6公里。项目拥有1山1海1公园三大景观资源,以三大世界乐园(娱雪乐园、海洋乐园、飞行影院)、旅游小镇、酒店群、主题客栈、高端住区、品牌教育资源、医院七大创新业态,为城市打造文旅新名片,成就世界旅居目的地。

经记者实地走访了解,该项目地处草海内外湾区的交汇处,草海片区以其“滨水门户”的区位价值和“山水相依”的自然禀赋,未来将打造为集生态涵养、休闲娱乐、旅游观光、文化创意、商贸会展为一体的高品质“城市会客厅”。湾区内规划约2000亩的亲水湿地公园,为整个片区带来超高负氧离子含量,栖居于此,尽享生态、休闲、健康的生活方式。

集游乐商业生态教育配套于一体

项目建成后,将呈现娱雪乐园、海洋乐园、飞行影院三大世界乐园聚集,全龄悦趣乐享;旅游小镇等人文艺术荟萃,移步即品民族风情;品牌教育资源(规划中)、医院(规划中)等生活配套环伺,全方位呵护家人;集游乐、商业、生态、文化、教育等全资源配套于一体,为昆明带来“吃喝玩乐购住游”一站式文化休闲度假生活新体验。

项目推出的山海平墅产品,在功能上,将传统别墅的三层功能统一到一层空间之中,提供了别墅所不具备的超大平层尺度。以生活为源,铸就普通别墅绝不常拥有的约18米超享面宽;以山海为贵,收纳普通大平层难以企及的滇池黄金湾区山海盛景。而墅质宽宅,具备低密度物业经典指标:南北通透、纯板式、全明采光、花园社区等经典指标,同时,以塑造“礼仪府门 蓝花幽径 林泉熙岸”的山海城市花园景观,别具一格地为墅质宽宅嵌入约7米超大横厅,奢阔生活尺度更显辽阔人生尺度。

责任编辑: kmzhu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