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21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云南最大海洋主题乐园开建

发布时间: 2018-09-03 17:36:26

来源: 昆明楼市资讯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9日上午,昆明大白鲸·奇幻世界(一期)开工仪式在安宁太平新城隆重举行。这是云南目前在建的最大海洋主题乐园,市民有望在2020年国庆节时到大白鲸·奇幻世界游玩。

本次开工建设的昆明大白鲸·奇幻世界(一期)占地72.8公顷,以海洋主题为核心,在板块规划中共分为6大主题板块。以金丝雀湾为中心区域,秘境水世界、冰雪传奇、马达加斯加岛、世界海洋主题商业、世界海洋渔村五个板块环绕分布。

在彰显地方文化特色、保护原有生态资源的基础上,项目融合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文化体验三大核心功能,涵盖旅游、文化、娱乐、民俗体验、营地、时尚运动六大主要业态。同时,结合影视文化演艺、文化创意产业、生态运动以及《中国冠军范》体育产业等项目,将其建设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复合型文化旅游产业度假区,全方位满足旅游休闲度假人群的吃、住、行、游、购、娱的各种需求。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肖峰介绍,昆明大白鲸·奇幻世界的建成,将成为云南文化、休闲、娱乐、旅游的重要补充。而对于安宁太平新城而言,昆明大白鲸·奇幻世界建成后,将会带来更多的机遇,吸引大批的游客前来,为太平新城增添活力,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

项目划于2020年国庆节完工面向社会开放,项目建成后,在5航空圈内,将覆盖国内外包括东部沿海发达地区以及东南亚等国家的众多游客群体。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