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24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北京二手房8月成交深度下滑

发布时间: 2018-09-06 09:57:5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北京9月4日电 房产研究院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8月北京市二手房市场再迎深度回落。专家预计,北京楼市“金九”现象恐难再现。

房产研究院数据显示,北京二手房8月实时成交量环比减少20.9%,降幅环比明显扩大,成交绝对水平略高于2017年12月水平,成交周期达历史峰值,成交节奏持续放缓。

数据显示,北京二手房8月均价为63227元(人民币,下同)/平米,近两月均价涨幅相对温和。市场与买卖双方心理预期相互反馈,加之新房市场的分流导致二手房市场持续降温。

“导致市场回落的因素将在9月继续存在,且法定节假日易影响成交,故9月市场将继续保持低温状态。”贝壳研究院预计称。

房产研究院首席市场分析师许小乐认为,从当前市场预期看,短期内银行信贷环境难有改善,市场低温的因素将持续影响9月市场,可以预计“金九”不再,后市延续低温。

许小乐表示,从9月前两天北京二手房的成交表现看,成交创2018年以来除春节期间外周末成交最低值。

责任编辑: yangt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