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拼团购房163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星河湾集团有意入滇 拟在嵩明打造养老地产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9-07 09:19:24

来源: 云南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近日,嵩明县政府网站发布了一则关于青岛星河湾地产有限公司到嵩明县进行考察洽谈养老地产项目的消息。根据消息,嵩明县和星河湾下一步将力促项目签约落地。从青岛星河湾与星河湾集团的关系来看,本次入滇考察,预示着星河湾集团有意入滇开发地产项目。

据悉,青岛星河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在8月28日到嵩明县进行考察洽谈养老地产项目的。在星河湾与嵩明县举办的洽谈会上,星河湾方面表示将拟定项目概念方案以便更合理的推动项目进展,嵩明县方面则表示将提供拟选址地块相关材料;形成多方洽谈,就项目融入东盟产业城打下基础。下一步还将促进项目签约落地。

本次到嵩明县进行考察的青岛星河湾地产为北京星河湾的控股公司,而北京星河湾又是整个星河湾旗下的重要成员,所以此次青岛星河湾到嵩明考察,应该是星河湾集团拓展云南市场的积极信号。


青岛星河湾

星河湾是国内知名的高档地产开发商,最早起步于广州,之后陆续杀入北京、上海、太原、沈阳、西安、青岛、澳门、汕尾等地,所到之处开发的项目都称为“星河湾”。在拓展地产业务的同时,星河湾还涉足酒店管理、教育培训、商业运营等领域,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青岛、太原等地拥有8家高档酒店。

由于致力于高端住宅开发,星河湾全国布局的速度算不上快,且很少进入西部城市。此次到嵩明考察后如果能确定项目,按照星河湾一贯的做法,应该同样是走高档开发路线,名字也很可能就叫“昆明星河湾”,只不过根据照青岛星河湾考察后透露出的消息,未来嵩明项目将以养老地产的名义落地,今后的市场取向也会有较多的养老功能,面向全国销售。

近几年嵩明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开发旅游地产和康养地产,如果能吸引星河湾落地,嵩明休闲康养的产业版图将更为亮眼。

责任编辑: guo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